死亡人數1145 伊波拉疫區百萬人缺糧

[2014.08.16] 發表

根據世界壎芠梒斑q報,截至周五,畿內亞、利比里亞、尼日利亞和塞拉利昂4個國家報告了2127個病例,其中1145人死亡。  

世擎晼A伊波拉疫情仍會持續一段時間,該組織將在未來數月中擴大其應對行動計劃。世界糧食計劃署目前正在向生活在4國交界地區隔離區的100多萬人口提供食物。

圖為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一個食物攤檔。

(美聯社)

更多國際要聞
美派黑人警平息反警騷亂
【綜合報道】美國密蘇里州黑人青年遭警射殺觸發連日騷亂,當地警方曾採用「軍事化」手段對付示威者,被轟「如軍人鎮壓革命」。奧巴馬促請當局以開放及... 詳情
與兩年前佛州黑人少年馬丁(Trayvon Martin)被殺案相比 ,美國總統奧巴馬今次回應密州黑人青年布朗被殺事件顯得小心翼翼,發言未提種... 詳情
今次密蘇里州騷亂,再度惹起美國國防部提供「軍援」,令警隊過度軍事化的爭議。國防部於1990年代展開「過量資產計劃」(Excess Prope... 詳情
俄媒:普京批准在克里米亞建集團軍
【綜合報道】據俄通社-塔斯社8月14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發表聲明稱,批准在克里米亞建立集團軍的計劃。 普京在與俄國家杜馬議員會面... 詳情
受歐美制裁影響 俄輸亞洲石油?升
烏克蘭危機為俄羅斯能源格局帶來重大影響,該國原油出口今年起有「向東流」的走勢,對歐洲出口大減,對亞洲出口則升破紀錄,其中中國是最主要受惠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