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會大受歡迎

[2014.12.08] 發表
大廚生哥Sam還即場表演手撕雞。(主辦機構提供)

「香江情懷」主席江大惠表示,今年已舉辦了三次香港文化美食會,大受歡迎。明年將舉辦四次。另外「香江情懷」已經製作一張原創CD《獅子山下的神話》﹐將於明年在香港及加國推廣。明年更有「我城故影」香港珍貴懷舊照片在香港及多倫多多個地點展覽。

今次活動由於場地所限,向隅者甚多,主辦單位在此向公眾致歉。明年的活動可在facebook及網址查詢:www.facebook.com/hkgn26,www.hkgn.net。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