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頭遭槍擊 子彈擦臉

[2015.02.13] 發表
警方在槍擊案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多市東約克社區昨晨有一名男子被人當街槍擊打中臉部,受害人跑向附近的市民求助。

但當警察來到之後,受害人卻又裝聾作啞不肯說出兇手的情況。

不過﹐警方昨天還是扣留了2名可疑人士。

多倫多警方表示,他們是於昨日早晨9時左右在道斯路(Dawes Road)夾緬因街(Main St.)地區發現的受害人,但槍擊案發生的地點卻是在往北的高爾街(Gower St.)夾維多利亞公園路(Victoria Park Ave.)。

雖然受害人是面部中彈,不過子彈只是擦過他的臉龐,並沒有給他造成嚴重的傷害。所以受害人還能清醒地跑向附近經過的車輛,朝司機大喊自己中槍了,請幫忙叫救護車。

不過﹐該名男子不肯與警方合作。而警員在協助救治和調查的同時,將附近的George Webster小學?Dawes Cenrtre of Early Learning?Gordon A. Brown中學及Selwyn小學等封閉,既不許進也不許出,直到確認安全為止。

男子伏屍柏文單位 列可疑死亡

另外﹐近緬因街的芝蘭東街(Gerrard St. E.)2287號柏文大廈的某單位內,警方發現一名35歲男子躺在地板上,當時已經不省人事及沒有吸呼﹐並且發現有可疑的傷痕。

救護人員曾試圖將他救醒﹐但已返魂無術﹐警方將其定性為可疑死亡,已安排兇殺案調查組隨時待命,可能要接手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動用儲備補不足 免外借
【明報專訊】多倫多今年的預算有8600萬元短缺﹐市長莊德利(John Tory﹐圖)昨天提出他的預算建議﹐除了削減支出之外﹐並從市府的儲備金... 詳情
偷運毒品予當事人 女律師法庭內被捕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昨晨到賓頓市法庭﹐在法庭內拘捕一名正在為其當事人辯護的女刑事律師﹐控以藏毒及運毒等罪名﹐當時她還穿上律師袍。 ... 詳情
【明報專訊】前多倫多市長福特(Rob Ford)的醫療紀錄﹐又再一次被醫護人員不恰當地偷看。 據報道﹐福特的個人醫療紀錄上周被7名在瑪... 詳情
士嘉堡2宗爆水管
【明報專訊】多市昨晨繼續發生街頭爆水管事件﹐最新報告的1宗是發生於士嘉堡區萬錦路(Markham Road)夾Progress Avenue...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最大的多倫多全科醫院(Toronto General Hospital)的心血管治療部由於在4周內﹐先後有5名病人感染了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