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疑遭女舞蹈教練性侵

[2015.09.29]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1名34女子﹐涉嫌於2007至2008年在多市任舞蹈教練期間﹐對1名12歲女童性侵犯。她於近日被多市警方控以數項性侵犯罪名。

多市警方指被告於2007年9月至2008年3月期間﹐曾當舞蹈教練散工﹐她也是約克區Woodbridge市Studio 22舞蹈訓練學院的東主。

警方說﹐當被告於多市丹佛路(Danforth Avenue)夾緬因街(Main Street)一帶的Vince Parrell Dance Studio舞蹈學院任教時﹐她認識該名12女童。

警方至本月23日接到市民報警﹐指控上述女子性侵該名女童。

警方指被告現時仍擔當舞蹈教練工作。

被告是湯普遜(Cheryl Thompson,圖)﹐她已被控1項性侵、1項性騷擾及1項性剝削罪名。她將於下月5日於中區法院出庭應訊。

更多都會新聞
或會傷害他人及自己 華青東區華埠失蹤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公眾提供一名在東區華埠失蹤的華裔青年消息。警方指出圖中的18歲男子Billy Huang(圖)可能會傷及自己,亦會... 詳情
多大亞太研究所獲500萬元捐款
多倫多大學收到一筆500萬元的捐款,主要用作多大亞太研究所之用。這筆捐款指明是要紀念利澤銘。利澤銘女兒、曾任多大校監的利德蕙對此感到欣慰,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