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難民營爆性侵 伊拉克童被迫口交

[2016.08.18] 發表

【明報專訊】難民問題繼續肆虐歐洲。德國一個難民營再度爆出性醜聞,一名阿富汗男難民被指在廁所性侵一名伊拉克男童,將面臨侵犯未成年兒童的控罪,而另一名同黨亦同遭檢控。

事發於德國博斯特(Boostedt)一所難民營內,4歲伊拉克男童的父親在廁格外發現兒子及一對成人的鞋後,便推開了廁格的門,赫然發現22歲的疑犯與男童身處在內。最初,疑犯訛稱是幫助男童如廁,並令男童父親相信。

不過,男童的母親卻起了疑心盤,一輪追問下,男童才承認被迫替疑犯口交。

警方其彼拘捕疑犯,他否認曾經猥褻男童,辯稱只是幫助男童打開廁門。不過,專家在疑犯的性器官上找到男童的DNA。

警方同時拘捕及起訴另一名29歲男子,指他涉嫌替疑犯把風及持刀威脅4歲男童的8歲哥哥。

更多國際要聞
土耳其政府宣布,將有條件釋放約3.8萬名囚犯。當局未解釋理由,惟外界相信此舉旨在騰出空間,以容納數萬名涉及上月政變指控的被捕者。 司法... 詳情
法列車撞樹 60傷
法國南部一架由尼姆駛至蒙彼利埃的地區列車昨午發生嚴重撞樹意外,初步消息指13人重傷,其中1人危殆,另有約50人輕傷。鐵路公司發言人稱,事發於... 詳情
【明報專訊】更多美國聯邦科學家證實,上月是有紀錄以來全球最熱的7月。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計算,上月全球平均氣溫為62.01度... 詳情
郵輪波多黎各起火 500人緊急疏散
【明報專訊】波多黎各北部海岸昨日發生郵輪起火意外,美國海岸防懦尹麭麛迄眷謅W的500人,幸沒有釀成傷亡,暫未知起火原因。 起火郵輪是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