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經理合謀出千贏2400萬 啤牌加記號 4人被捕

[2016.09.27] 發表
澳門司警破獲一宗賭場出千案,揭發賭場區域經理串通3名疊碼仔在啤牌「做手腳」,半小時內贏得逾2400萬元。被捕4人已移交檢察院處理。
司警檢獲一批現金及手機等,另有疑詳細記錄「賭^底」每舖輸贏的紙張(右)。(澳門司警圖片)

【明報專訊】澳門一間賭場揭發經理涉嫌串同「疊碼仔」出千,先將該賭場專用的啤牌偷走加上記號,之後運回賭廳,由同黨扮賭客巨額「賭底面」,半小時內狂贏賭廳逾2400萬元,賭場感可疑下報警,司警連日拘捕4人。司警估計4人已犯案一段時間,涉及金額或更多。

疊碼仔同黨每舖落注百萬

被捕4名男子年約30多歲,包括姓區賭場區域經理及3名疊碼仔,涉嫌「相當巨額詐騙」及「在許可地方內不法經營賭博」罪名,全部移交檢察院處理。司警檢獲一批懷疑被加上記號的啤牌,已交相關部門詳細檢驗,以進一步了解疑犯行騙手法。

據悉,區利用自己任職區域經理之便,暗中偷取賭場的特製啤牌,交給兩名疊碼仔「做手腳」後加上記號,隨即將啤牌交回區,放入貴賓會包房(貴賓廳)。

當荷官使用有記號的啤牌開局時,一名疊碼仔扮賭客巨額「賭底面」,即是在貴賓廳賭桌上正式落注(面),又同時與其他賭客暗中對賭(底)。

澳門司警發言人何振南表示,上周五接獲一間賭場報案指懷疑有人在賭廳內行騙,司警經翻查賭廳閉路電視調查,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每舖牌也落注逾100萬港元,在短短半小時內共贏得逾2400萬元;司警同時發現,該可疑男子賭博期間,附近有人不斷用紙張記錄每舖牌的詳細資料,估計他還有與其他人「賭^底」。

旁邊有人記錄 另涉「賭^底」

司警經深入調查,相信有人曾經偷走賭場啤牌做記號,然後在賭局中出千,並鎖定區某及3名疊碼仔涉嫌與案有關。上周六及前日,司警展開行動,共拘捕4名目標人物,正追查贓款下落及是否有在逃同黨。

更多港聞
嘉里倉申改龕場 多個部門反對
【明報專訊】城規會周五將再次討論嘉里柴灣貨倉改劃為私營骨灰龕場的申請。多個政府部門表明反對有關改劃,其中規劃署認為改劃後會導致「工業」地帶減... 詳情
家人祭拖車司機 「唔好留鰜袕漶v
【明報專訊】前日凌晨在北大嶼山公路被貨車撞斃的37歲拖車司機郭偉L,其家屬及親友一行約40人,昨晨帶同死者生前衣服、香燭冥鏹及水果等祭品,隨... 詳情
涉襲警拒捕 熱血成員質疑警夾口供
【明報專訊】熱血公民成員涉參與農曆新年旺角大衝突,昨就襲警等罪受審。辯方質疑警員口供沒有形容施襲者戴眼鏡,與被告特徵不符,又指3名涉案警員的... 詳情
涉售冒牌卸妝水 卓悅稱遭關員威脅
【明報專訊】卓悅化菻~兩間分店涉於去年出售冒牌Bioderma卸妝水,卓悅及該公司高級採購員被控售賣用途而管有偽造商標的貨品罪,案件昨開審。... 詳情
南豐爭產案 長女:妹曾反對癌父試新藥
【明報專訊】南豐集團創辦人陳廷驊前妻楊福和及幼女陳慧慧就家族資產分配起糾紛,案件昨續審。楊福和長女陳慧芳(圖)作供提及2012年父親患癌時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