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盛子喪禮 姜文杰姜麗文缺席無送花圈

[2016.10.04] 發表
梁盛子的喪禮已於溫哥華時間10月1日舉行。(網上圖片)
姜文杰與姜麗文兄妹沒有送別母親梁盛子最後一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秦沛前妻、姜文杰與姜麗文兄妹的母親梁盛子,其喪禮已於10月1日(溫哥華時間)舉行。梁盛子遺愛人間,在其網頁中貼出訃告,親朋如有帛金或奠儀,以梁盛子名義捐到三間慈善機構。訃告中寫道:「Thelma Leung梁盛子小姐於主曆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晚,因腦溢血送往Vancouver General Hospital搶救至18日凌晨不幸與世長辭。告別儀式將於10月1日星期六上午9時假Richmond Funeral Home舉行。入土儀式將於同日上午11時在Forest Lawn Cemetery舉行。」

車淑梅今年暑假到溫哥華時跟梁盛子認識並訪問,她與丈夫張文新越洋送上花圈,並在社交網站悼念。據稱在喪禮現場,未見梁盛子與秦沛所生的一對子女姜文杰與姜麗文所送的花圈。不過,姜麗文在母親去世後,曾在社交網站貼上全黑相照,留言:「主懷安息!」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城頒獎禮12•22舉行 Cut獎不再分豬肉
【明報專訊】新城電台自朱明銳離職後,節目及主持人都進行大革新,節目執行總監劉婉芬及副總監程凱欣昨日透露年底《新城勁爆頒獎典禮2016》的全新... 詳情
陳美齡曾患乳癌怕負累老公
【明報專訊】陳美齡近年多抽時間返港探望母親,她接受黎燕珊主持的有線節目《往事.並不如煙之情書》訪問時,談到她之前曾患乳癌的抗癌歷程。因為她患... 詳情
楊思琦樂意操肌做打女
【明報專訊】楊思琦、蔡潔與唐紫睿在電影《辣警霸王花》中飾演學警,有連場打鬥及槍戰場面,損傷在所難免。楊思琦和蔡潔持槍拍爆破追逐鏡頭時,不慎被... 詳情
曬囝囝小手小腳板報喜  54歲杜德偉做爸爸親剪臍帶
【明報專訊】54歲的杜德偉(Alex)跟太太李曉冰 (Ice)的愛情結晶於前日下午順利出世,榮升爸爸的Alex昨日對外報喜,並上載囝囝AJ小... 詳情
張敬軒自封大圍G-Dragon  薛凱琪彈唔好笑
【明報專訊】張敬軒與薛凱琪前晚跟韓團Infinite、Wonder Girls(WG)、Day6等於紅館參與國慶青年音樂會,將出新碟的張敬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