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貓糧 吃到下巴脫臼

[2018.05.06] 發表

2007年,在北美銷售的大批寵物食品因為使用了從中國進口、含有三聚氰胺的小麥蛋白粉和小米蛋白粉,導致貓狗因腎衰竭死亡,當時被揭發的這間寵物食品工廠,正是位於加拿大安省的「Menu Foods」。這批「加國製造」的寵物食品雖然也受本國法規監管,但由於使用了來自中國的有毒原料,爆發了這宗轟動一時的大事件。

列治文居民馮小姐的家人在中國養貓,她笑稱家人現在買中國製造的寵物食品時需要非常小心,因為吃過一次虧:「市場上出售的貓糧都說自己的質量很好,但有一次我哥哥買過不知名的貓糧,結果貓咪吃到一半,發出非常淒厲的叫聲,仔細查看,才知道是因為貓糧太硬,把貓的下巴都吃得掉下來了(脫臼)!經過這樣的『慘痛經歷』貓咪竟然出現了習慣脫臼的情況,現在只要貓糧品質不是最高的那種就掉下巴!」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