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拿特爆冷 入選最佳一隊

[2018.05.25] 發表

NBA昨天公布今季最佳一隊陣容,杜蘭特、勒邦占士、夏登及安東尼戴維斯齊齊入選,惟拓荒者後衛利拿特爆冷力壓史堤芬居里、迪洛辛及韋斯布祿克等球員入一隊。

今次最佳一隊陣容中只得利拿特是職業生涯首次當選,雖然他的常規賽個人數據十分出眾,場均攻入26.9分、6.6次助攻、4.5個籃板及達43.9%的命中率,惟這名27歲雙能衛進入季後賽後便受到塘鵝嚴密防守,命中率不只跌至35.2%,場均得分亦僅得18.5分、4.8次助攻及4.5個籃板,拓荒者在他失準下亦爆冷被塘鵝以4場橫掃出局。

另一方面,韋斯布祿克與助恐鳥贏得今季常規賽最佳戰績的迪羅臣只能入選最佳二隊,而因傷只上陣了51場常規賽的兩屆MVP球星史提芬居里,便入圍了最佳三隊。

更多體育
據ESPN報道,底特律活塞欲邀請前多倫多恐鳥隊主帥卡斯來執教球隊。 卡斯在過去7個賽季一直執教恐鳥隊,是恐鳥歷史上最成功的教練之一,本... 詳情
拿度法網抽好籤 細威或遇舒娃
2018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正賽抽籤儀式昨日舉行,去年第10次奪冠的西班牙天王拿度在衛冕之路上迎來利好消息,他的幾大勁敵均進入下半區。升級當媽的... 詳情
歐洲足協宣布,2020年的歐聯決賽將會在伊斯坦堡進行,而這個球場,正是利物浦13年前擊敗AC米蘭贏得歐聯冠軍的同一個球場。 歐洲足協昨...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昨天開始推銷下季新球衣,宣傳海報卻不見基沙文。馬體會前鋒基沙文是球隊的靈魂人物,但一直有傳今夏將以1億歐元加盟巴塞隆拿。昨天馬體... 詳情
據英國媒體《曼徹斯特晚報》報道,今季英超曼城以100個積分和106個入球分別打破了英超積分紀錄和入球紀錄。雖然今季英超已經落下帷幕,但是曼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