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區警察工會主席被控醉駕和瘋狂駕駛

[2019.02.12] 發表

【明報專訊】包括皮爾區警察工會主席在內,共2名大多區的警務人員,被控以醉酒駕駛罪名。

安省省警發言人施密特昨日表示,44歲的皮爾區警隊工會主席沃利(Adrian Woolley)來自伯靈頓,現今面對醉酒駕駛和瘋狂駕駛等罪名。

施密特指出,沃利上周六(9日)在伯靈頓一段QEW公路被截停,省警口他提出相關控罪。

另一名被控酒後駕駛的是一名女警,她任職於約克區警隊,是一名在前線執勤的警員。現年42歲的蒂特(Tina Teeter)現今面對醉酒駕駛罪名。

約克區警方稱,蒂特居住在巴里市,她於上周日休班時被捕,她自2003年起一直在第4分局工作,過去亦曾在報案中心執勤,亦有被安排擔任社區服務,現今她已被調往文職工作,等候審訊結果。

約克區警察總長喬利夫稱,正當警隊全力取締醉酒駕駛時,這次事件令警隊感到困擾。他又稱警隊絕不會有不同執法標準,會要求警員紀律嚴明。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