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練歌舞拍劇 苟芸慧:老公鍾意我性感

[2019.03.24] 發表
苟芸慧讚老公陸漢洋大方,不介意她拍劇跳辣身舞甚至與對手咀嘴。(攝影/記者:柯美)
陸漢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苟芸慧前晚以按揭轉介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談到投資,她表示自己多年來只買磚頭,在加拿大投資物業均有斬獲,前年和去年都賺錢,希望再賺多點,不用靠老公陸漢洋(William),還可以請老公去馬爾代夫旅行,「之前已去過一次,但想用我的錢請他去,到時叫老公幫我影靚相。(著三點式泳衣?)好的」。她覺得香港樓價仍然偏高,未適合入市。

工作方面,苟芸慧透露稍後會到內地一至兩個月拍12集的時裝歌舞劇,之前已開始練歌和練舞。可有歌舞天分?她笑言到時睇就知。會否手腳不協調?她稱:「OK的,在無車犰釭簅t過,私下又有練習。」她希望練到S身形,不過未必有機會騷身材,因劇中講她性格果斷,不會無時無刻性感。是否要穿性感貼身衫?苟芸慧自爆老公鍾意她性感,「老公大方的,很多衣服都是他幫我揀。(與對手跳辣身舞和接吻,老公會否接受?)都可以,但要早備案,他OK的,很多事都讓我話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收驚嚇禮物有頭髮成人玩具 張敬軒籲粉絲要有限度
【明報專訊】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9前晚假會展舉行,來自9個亞洲不同國家與地區的音樂人參與比賽作音樂交流,本地樂隊Nowhere Boys... 詳情
麥明詩保持女神feel等相睇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穿低胸透視裝出席潔膚產品活動,她自爆拍劇無得唌A一有空檔就會}涼令自己清醒點,亦會選擇有香味的沐浴露,「約會時噴香水太... 詳情
陳倩揚餵哺母乳至囡囡戒奶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身穿熒光粉紅色連身裙為基層醫療中心開幕禮擔任司儀,育有兩子一女的她最近減了10磅成功收身,但目標還想多減8磅,昨日她身... 詳情
廈門探班跌到周身傷 陳松伶暈倒15秒嚇傻老公
【明報專訊】陳松伶、陳煒及陳瀅昨日聯同劇集《福爾摩師奶》其他演員進行花車巡遊宣傳。著及膝裙的陳松伶展示腳上瘀傷,她表示一向驕傲自己擁有一雙美... 詳情
黎美言計劃北上開50間拳館
【明報專訊】黎美言(Winkie)昨日現身旺角,為好友袁晴晴(CoCo)開設的台式飲品店擔任開幕嘉賓。CoCo視Winkie為偶像,大讚靚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