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社長男友做婚前體檢 深田恭子騷鑽戒好事近

[2019.05.17] 發表
深田恭子曾與不少圈中男星如龜梨和也拍拖,最終情歸地產富商,有望榮升社長夫人。
在返回東京的新幹線頭等車廂內,深田恭子(左)不經意地展示左手無名指上的巨型鑽戒,難怪有傳二人好事近。
深田恭子(右)與男友杉本宏之(左)十指緊扣夜遊金澤,相當浪漫。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劇《拜託請愛我》女星深田恭子,今年初被指搭上經營7間地產公司、營業額高達200億日圓(約14億港元)的41歲富商杉本宏之。據日本傳媒報道,戴上巨型鑽戒的恭子,日前偕男友拍拖遊金澤,順道到當地著名醫院進行身體檢查,難怪被傳好事近。

文:蘇珮欣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本月初深田恭子與社長男友杉本宏之,趁日本「令和」年號啟用長假期結束後,成功避開人潮,低調拍拖到旅遊勝地金澤,享受二人世界。

在兩日一夜的甜蜜出遊期間,恭子與男友抽空到當地醫院,接受身體檢查。據報該院為未婚人士進行婚前檢查而聞名,不少政商界及演藝界人士專程到訪,顧客包括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等,有傳一人體檢收費100萬日圓(約7萬港元),絕不便宜。

坐新幹線返東京

完成身體檢查後,杉本宏之偕恭子到當地一家米芝蓮3星餐廳撐^腳,享受浪漫晚餐後,再到訪東茶屋街,漫步於古舊的石板路上,兩人全程十指緊扣,又不時以手機互相拍照,表現跟尋常情侶無異。

翌日二人乘坐新幹線的頭等座位返回東京,一同享受車上高級便當,其間恭子不經意地展示左手無名指上的巨型鑽戒,看來恭子榮升社長夫人的傳聞,很快便會成真。

更多影視
BTS扮披頭四表演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月推出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當地銷量突破322萬張,同時登上美... 詳情
勝利避過拘留舒展筋骨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及召妓、挪用公款並為投資者提供性招待等罪名,日前被警方申請拘留令,但遭法院駁回。 免遭羈... 詳情
山口達也頹廢艙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TOKIO前成員山口達也,去年4月爆出非禮女高中生的醜聞,雖然他跟受害人達成和解,免受刑責,但形象已跌至谷底,更被「踢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