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移民新一輪3600人中籤

[2019.07.11] 發表
圖為最低移民分數今年走向圖。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天(10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6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60分。

與前幾輪抽籤比較﹐本輪抽籤簽發的ITA數量即向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高於前幾輪結果﹐後者幾輪抽籤ITA數量在3300名到3500名之間。CRS分值比前三輪抽籤略有下降﹐後三輪抽籤CRS分別為462分、465分和470分﹐達到今年以來最高值。

本輪抽籤繼續採用「中斷鏈接」(Tie-breaking rule)規則﹐即參與抽籤的移民申請人不僅要滿足最低移民分數最少要460分﹐而且必須是在今年6月11日以前遞交移民申請進入「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庫(pool)的申請人。

今年以來﹐聯邦移民部透過「快速通道」申請系統進行的網上隨機抽籤﹐基本上保持在每兩周進行一輪的節奏。從本輪抽籤的候選人庫情況看﹐截止2019年7月5日﹐入庫候選人總人數為112,810人﹐主要集中在兩個分數段,移民分數在351分到400分之間的有41,455人﹐移民分數在401分到450分之間的有37,287人。

更多要聞一
陸萬禎綁架案再多1人落網
【明報專訊】萬錦市中國留學生陸萬禎綁架案再有一名疑犯被捕。 警方公布31歲的安省Keswick居民緬因(Kyle Main)本月9日被... 詳情
豪宅成交跌19%非因市道放緩 屋主不願上MLS放盤免曝私隱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的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大多倫多地區400萬元以上的豪宅﹐透過多重放盤系統(MLS)放售的成交量下跌19%... 詳情
多溫海外買家稅趕客 滿地可400萬元豪宅交投升2.6倍
【明報專訊】據最新公布的一份調查顯示﹐滿地可豪宅市場繼續熾熱﹐在今年上半年﹐價值超過400萬元的物業交投更有267%的上升﹔相反﹐溫哥華的豪... 詳情
多市溫室氣體減排 進行2年照計劃實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曾在2017年7月表決通過了溫室氣體減排計劃TransformTO,時隔兩年,多市政府在昨天就該計劃的實施情況發表了... 詳情
萬錦圖書館免費借用家居維修工具及用品
【明報專訊】市民居家生活難免會遇到需要對自家物業、生活設施等進行修修補補問題﹐比如安裝毛巾桿要給浴室牆壁鑽孔、排水管堵塞急需疏通機、使用電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