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納酒店》收視近10% IU呂珍九結局恐分離

[2019.09.02] 發表
IU與呂珍九昨日齊齊出席煞科宴,後者獲粉絲獻花。
《德魯納酒店》接近尾聲,網民才發現海報中呂珍九身旁出現「鬼手」(紅圈),估計是電視台為配合劇情而設計。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德魯納酒店》,前晚播出第15集,收視逼近10%。昨晚播出最後一集,鬼酒店老闆娘IU恐要跟總經理呂珍九陰陽相隔,加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退伍後首度客串演出,相信大結局收視有望刷新開播以來的紀錄。

《德魯納酒店》自今年6月首播以來,收視不斷攀升,最高一度達10%,前晚播出的第15集,平均收視9.89%,最高瞬間達11.1%,成績理想。

來回陰間又折返人間

前晚一集講述,IU為了護送千年前遭她殺死的舊愛往陰間,她亦走上奈何橋,其生前所有記憶恐刪去。在陽間等待的呂珍九愈等愈不安,此時神給予呂珍九一個任務,讓他回到200年前的德魯納酒店前身「滿月堂」,呂珍九遇上當年的IU,並為對方解決酒店的財務危機,正當IU要求他留在「滿月堂」時,呂珍九一度心軟,但最終決定返回現實世界。

IU此時從陰間平安回來,但她留在酒店的時間所餘無幾,神已準備好迎接新的酒店主人。IU與一眾酒店職員拍照留念,其中一名職員偷來神所準備的「月靈酒」,希望IU喝下後繼續留在酒店,但被呂珍九反對,二人在月光下談情,準備分手。

金秀賢退伍後首次演出

tvN早前已預告昨晚大結局金秀賢將會登場,雖然未有公開他劇中的角色,但不少網民猜測他可能飾演德魯納酒店的新主人。另外,IU與呂珍九等一眾演員昨晚現身煞科宴。IU表示該劇拍了半年,感到十分榮幸,而且因此愛上夏天,聲言以後每逢夏天都會想起此劇。

另一邊廂,《未生》任時元與《鬼怪》李棟旭合演有線頻道OCN新劇《他人即地獄》前晚首播,錄得3.76%收視,以該台來說成績不過不失。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女歌手Ellie Goulding結婚  Katy Perry英國公主齊到賀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英國女歌手Ellie Goulding跟藝術品商人Caspar Jopling訂婚逾年,前日終於在英國約克郡的教堂拉... 詳情
miwa奉子嫁金牌泳手
【明報專訊】曾經4度參與「紅白歌唱大賽」的日本唱作女歌手miwa,與現年25歲的游泳選手萩野公介,去年爆出戀情。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兩人將於... 詳情
網民催安宰賢「找數」
【明報專訊】《花樣男子》具惠善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結婚3年,上月驚爆婚變,夫妻倆更反目成仇,互相指摘,具惠善稱安宰賢要求離婚的原因是「妻... 詳情
河正宇搭地鐵無人認得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地獄使者」河正宇,前日更新社交媒體,公開自己乘搭地鐵的照片。據悉河正宇前日在京畿道板橋出席完某服裝品牌宣傳活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