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演員秘密試造型 監製:與警察題材敏感無關

[2019.09.23] 發表
歐陽震華(左)和萬綺雯(右)在《伙記辦大事》中演警務人員,日前聯同其他演員大陣仗試造型,但未有安排傳媒採訪。(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與萬綺雯繼2015年合演《東坡家事》後,兩人在新劇《伙記辦大事》再度合作,同劇演員還有馬德鐘、陳瀅與楊明等,屬大卡士重頭製作,該劇日前秘密試造型,卻未有安排傳媒採訪。

有指《伙記辦大事》以警察為題材,Bobby與萬綺雯在劇中分別隸屬重案組與交通部,近幾個月來因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警民關係緊張,故此劇低調開拍。

《伙》劇監製陳耀全昨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解釋有些申報手續在處理中,藝員的造型未完全妥當,但劇集於10月初開工,故將宣傳延後,待做最足準備才安排傳媒採訪。他強調並非因警察題材敏感而低調,現也有其他警匪劇《使徒行者3》、《逆天奇案》等在拍攝中,他未感壓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太太送生日大禮 黃祥興第3度當爸
【明報專訊】黃祥興與太太Peggy結婚7年,育有5歲女兒黃晞桐(Paige)及3歲兒子黃子晉(Tristan),一家四口幸福溫馨。昨日是黃祥... 詳情
楊恭如攜母監場拍咀嘴戲 譚耀文尷尬
【明報專訊】譚耀文、唐文龍、何珮瑜、梁琤等昨日到澳門出席新片《不義之戰》首映禮,譚耀文稱於戲中與楊恭如演夫婦,兩人相隔多年再合作,楊恭如專程... 詳情
向《造星II》3學員分享比賽心得 姜濤揭花姐有顆少女心
【明報專訊】ViuTV去年製作大型選秀節目《全民造星》,成功捧紅兩隊男團MIRROR和ERROR,今年添食炮製一連45集《全民造星II》,M... 詳情
羅家英後台失禁 自創防尿滲方法
【明報專訊】羅家英昨以大使身分出席「肝明之旅嘉年華」活動,適逢他73歲西曆生日,但他卻忘記了,「因為習慣慶祝舊曆,早幾日已跟阿姐食飯慶祝,舊... 詳情
鄧建明相隔10年再開個唱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主音兼結他手Joey Tang(鄧建明),11月20號假九展Star Hall舉行個人演唱會《Joey Tang Mu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