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年初六誕6磅B 黃祥興細仔出世組五口之家

[2020.01.31] 發表
黃祥興(中)偕女兒黃晞桐(左)、兒子黃子晉(右)到醫院探望剛出世的B仔。(網上圖片)
許冠傑(左)與太太昨日到醫院探望孫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黃祥興與太太Peggy結婚7年,育有5歲女兒黃晞桐及3歲兒子黃子晉。去年9月他宣布太太懷第3胎,昨日大年初六Peggy誕下重6磅多的B仔,母子平安。鑑於目前武漢肺炎肆虐,黃祥興讓子女做足預防措施才到醫院探望媽媽及BB,但今日起只有他到醫院照顧太太,子女留家以策安全。他亦叫親友不用專程到醫院,電話祝賀便可以。另一方面,許冠傑細仔許懷谷的女兒Leah日前出世,再做爺爺的許冠傑昨日在醫院人流管制下探望首名孫女。

黃祥興開心迎接細仔出世,組成五口之家。他的太太Peggy昨日選擇剖腹產子,祥興入產房陪伴在側及剪臍帶。他透露B仔重6磅多,母子都好健康。

陪入產房親手剪臍帶

黃祥興說:「今次入產房同第1、2次感覺好不同,頭兩次覺得媽媽是主角,好關心媽媽的狀態。今次可能年紀大驉A好期待第3個BB,當然也沒有忽略媽媽,會好關心BB幾點出世、如何出世,又會留意醫生點開刀,到醫生話BB出世了,我就幫手剪臍帶,整個過程好順利,覺得生命很重要。我們做父母會將最好的畀小朋友,希望小朋友快高長大。」

為照顧家人退出法國餐廳

昨日年初六,黃祥興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鑑於近日武漢肺炎,黃祥興提醒大家注意個人壎矷A他事前和兩個小朋友都做足預防措施才探望太太和抱BB,入房前替兩個小朋友消毒。今日只會他去醫院照顧太太,小朋友留家以策安全。黃祥興說:「最近收到好多朋友祝福及問候,我叫他們電話祝賀就可以,不用專程來醫院,感謝大家的關心。」他為投放更多時間照顧家人及幕前工作,決定忍痛退出法國餐廳。

許冠傑孫女叫許芷晨

許冠傑(Sam)再做爺爺,細仔許懷谷的太太誕下細女Leah。由於本港醫院採取人流管制,每次只准兩名成年人探訪,Sam和太太昨日前往醫院探孫女。許懷谷在社交網上載爸媽抱孫照片,Sam與太太笑得開心。懷谷留言稱女兒的中文名叫「許芷晨」,還預告是呷醋外父,他說︰「謝謝大家的甜蜜留言。醫院的管理非常嚴格,不允許小孩入內,一次只准兩個人探訪,好消息是Leah很好,奶奶和爺爺也探望了她,她的中文名字叫許芷晨。是的,我準備了槍,為那個約會她的男孩感到抱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郭富城赴美巡唱 臨別禁囡囡出街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各行各業都大受影響。不過藝人接了工作,都要如期前往外地開工。郭富城(城城)昨日早上與經理人小美及工作人員現身機... 詳情
成龍謝霆鋒拍短片為武漢加油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中港台三地藝人近日獲官方媒體邀請拍攝打氣短片。成龍、謝霆鋒、楊冪及趙薇等多名藝人也向內地醫護人員致謝,成龍... 詳情
蔣麗芸蒸口罩翻用成笑柄 李佳芯環保再用被教訓
【明報專訊】全城鬧口罩荒之際,立法會議員蔣麗芸(Ann姐)在社交平台分享口罩「高溫蒸氣消毒」翻用法成笑柄。田蕊妮在fb轉發Ann姐帖文說:「... 詳情
與老婆搭的士無戴口罩 羅力威聞載過護士嚇驚
【明報專訊】羅力威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仙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戴口罩接受訪問。羅力威表示為避開人流密集地方,新春減少外出,多數留家,只... 詳情
拓展酒品生意版圖 廖碧兒鼠年期待真命天子
【明報專訊】讀書、拍劇、拍廣告、打理生意,廖碧兒(Bernice)在2019年忙足一整年,年中有一半時間做空中飛人,沒有太多時間發展愛情。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