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商品兼搶店員頸鏈 警拘涉案19歲少女

[2021.03.24]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1名在零售店內拿走商品未有付帳,還強搶員工頸鏈的年輕女歹徒。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3月22日,現場是登打士西街夾百樂匯街一帶的商號,警方接獲搶劫求救電話後,隨即到場調查。

案情透露,當時女劫匪走進商店內,在貨架上拿走商品,但未有付帳,店員上前查問時,該名歹徒突然發難,襲擊店員,還強搶店員頸鏈,之後便離開商店。

警員在不遠處把劫匪拘捕。

涉案的19歲女子Tyrell Schultz現今被控搶劫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