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陳慧琳「湊仔經」傾不停

[2014.12.02] 發表
楊千嬅為新歌《好不容易遇見愛》拍攝MV,邀請好友陳慧琳任特別嘉賓。

【明報專訊】楊千嬅日前為新歌《好不容易遇見愛》拍攝MV,邀請到好友陳慧琳(Kelly)擔任特別嘉賓,兩位「星級媽媽」一見面除了談起初入行的回憶、軼事外,就是討論「湊仔經」。

互相珍惜緣分

千嬅表示:「感激Kelly爽快答應,其實有一個情意結在,因為這首歌是《姊妹》的延續篇,人生入面好多朋友可能相隔好久才見面,因大家有各自的生活,但互相珍惜大家之間的緣分。」

千嬅明年一月將舉行《Let's Begin演唱會2015》,她難忘當年Kelly為她擔任演唱會嘉賓的情景,每個畫面仍然歷歷在目。兩人拍攝MV中在梳化上聊天的情節時,雞啄唔斷,千嬅說:「我們不是常見面,但一見面就傾不停,Kelly教我兩招餵小朋友吃東西的方法,今晚可以回來試試。」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智霖願幫拖出席頒獎禮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日出席「世界愛滋日」活動,他透露近日忙於拍攝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外,還要應付跟太太袁詠儀飛去韓國拍攝的... 詳情
容祖兒見習愛神  預演拋花球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近日為代言的百老匯拍攝全新廣告,一向造型多多的Joey今次化身愛神,穿粉紅色精靈服裝,頭上有個巨型蝴蝶結,非常... 詳情
陳建斌三料影帝秘訣:娶蔣勤勤才「獎勤勤」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陳建斌早前在金馬獎成為三料影帝,奪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導演。前日他在北京出席《一個勺子》的答謝會,與太太蔣勤... 詳情
碧咸車狺H無恙
【明報專訊】英國舞台劇頒獎禮(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前晚在倫敦舉行,《雷神》湯希丹斯頓(Tom H... 詳情
WINNER搶閘準備MAMA
【明報專訊】近日寒流襲港,氣溫急降,「韓」流亦連環攻港,令追星氣氛愈趨熾熱,韓國Mnet亞洲音樂頒獎禮(MAMA)明日在港舉行,候選歌手及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