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說不停 翻譯跟不上

[2015.01.18] 發表
RM主持池石鎮(左起)、宋智孝、劉在錫、李光洙及金鐘國擺出經典跑男動作時,唯一女將智孝忍不住偷笑。
劉在錫表現活潑。
李光洙早前來港拍攝代言的糖果廣告,原來拍檔正是魯芬,主題是「愛情能得利」,非常搞笑。
宋智孝(右)曾跟吳克群(左)合演電影,抵台即相約對方吃麻辣火鍋,後者把合照上載微博並大讚她是「韓國最可愛的女人」,難道不怕女友呷醋?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晚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5名主持包括劉在錫、池石鎮、李光洙、宋智孝及金鐘國下午現身記者會,以中文:「你好,我愛台灣!」跟台媒打招呼,還擺出經典「跑男」動作。

金鐘國表示,很想參觀台灣的健身室,並承諾會上載騷肌自拍照,又徇眾要求即場示範健身動作,李光洙即作狀為他解除衫鈕。後者笑言過往曾到過台灣,但沒有在飛機上吃到長頸鹿肉。智孝就賣口乖稱,台灣火鍋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至於首次出席RM粉絲見面會的劉在錫不停說話,令翻譯員趕不及傳譯,他即道歉:「對不起!對不起!」至於池石鎮則預告會在見面會上翻唱光良的歌曲《童話》。

前晚接近半夜才飛抵台灣的劉在錫與李光洙,吸引近千名粉絲接機,場面震撼。有傳媒在混亂間險些跌倒,幸得劉在錫、李光洙出手相扶。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繼BigBang隊長G-Dragon(GD)跟日本女星水原希子戀情曝光後,剛來港開騷的隊友太陽亦驚爆跟《陽光姊妹淘》閔孝琳傳緋聞...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獲美國雜誌Mode選為全球百大美女第2位的韓劇《急診男女》性感女星Clara,昨日出席新片Working Girl的首爾宣傳... 詳情
相武紗季全裸拍海報
【明報專訊】《愛與夢飛翔》女星相武紗季將主演改編自櫻木紫乃同名暢銷小說《玻璃蘆葦》的日劇,該小說曾於2013年獲得「直木獎」,海報於昨日公開... 詳情
珍妮花大方讚情敵
【明報專訊】《戰逆豪情》男星畢彼特(Brad Pitt)的現任妻子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日前跟舊愛珍妮花安妮絲頓(J... 詳情
Bieber又傳翻撻Selena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與《狂野青春》女星Selena Gomez經過無數次分手與復合,但仍藕斷絲連,感情撲朔迷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