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拿舞撐阿倫

[2015.02.23] 發表
譚詠麟前晚請來溫拿做演出嘉賓。
阿倫與契仔關楚耀合唱,為個唱增添不少氣氛。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前晚舉行第9場紅館演唱會,請來溫拿四虎做嘉賓。四人一出場,阿倫便要求他們用羊的眼耳口鼻來講恭賀說話,除了鍾鎮濤(阿B)勉強合格說了句「耳聽八方」,陳友、彭健新、阿強均亂講一通但求過關。彭健新先說:「羊口發大財要咩有咩!」阿強接茠磳隉G「羊鼻炒飯盤滿x滿!」陳友則說:「羚羊賀歲!」阿倫提醒陳友要用「羊眼」做主題,陳友再表示:「羚羊眼賀歲!羚羊四眼賀歲!四眼羚羊賀歲!」令阿倫沒好氣地說:「其實我們溫拿真正有讀書的人不是太多。」

溫拿前晚合唱了《ShaLaLa》和《千載不變》兩首歌。阿倫對阿B表示很多人都指溫拿所有歌都是他們唱,這晚決定讓陳友、彭健新及阿強做主唱兼跳有益身心的健康舞。阿B答: 「他們跳的這隻舞叫『廣場舞』,25歲或25對都可以跳。」語畢,三虎合唱內地大熱的《小蘋果》,並大跳如早操般的舞步,令觀眾捧腹大笑。安歌時,阿倫請了契仔關楚耀合唱《一個永遠不好的傷口》;關楚耀歌藝進步,獲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甄子丹羊年做財神派錢
【明報專訊】甄子丹連續三年為馬會擔任「寶馬香港打m大使」,他早前為下月的打m大賽拍攝宣傳海報,在鏡頭前擺出不同動作,展現「人馬合一」的力量。... 詳情
徐濠縈破兩紀錄
【明報專訊】身在日本的徐濠縈,昨日參加了當地舉行的馬拉松比賽。雖然她在比賽時弄損了膝蓋,還流了血,但由於成功跑出兩項個人新紀錄(仆親及個人最... 詳情
吳若希向鄭俊弘學習處理緋聞
【明報專訊】許廷鏗、鄭俊弘、吳若希與胡鴻鈞早前齊齊到西貢白水碗親親小山羊,一嘗做牧羊人的滋味。去年有不少新聞的吳若希,希望大家今年能多關心她... 詳情
超蓮曬賭王三太家庭照:太幸福
【明報專訊】何超蓮前晚在微博分享多張過年與家人、朋友的合照,當中有她與父親賭王何鴻燊、母親三太陳婉珍、姐姐何超雲及弟弟何猷ㄙ漱@家合照。三太... 詳情
《飛鳥俠》奪3獎大勝
【明報專訊】表揚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或以下成本製作的美國獨立精神電影頒獎禮(Independent Spirit Awar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