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環保公路 斥資4.4億

[2015.02.23] 發表

日前,中國首條水上生態環保公路,湖北省興山縣古夫至昭君大橋公路全線貫通,即將於今年上半年建成通車。這條公路是宜巴高速連接興山縣城的快速通道,全長10.5公里,總投資4.4億元。為避免開山毀林,保護生態環境,其中有4公里建在峽谷溪流中。

該公路建成後,興山縣城至宜巴高速平邑口互通將從目前的1個小時,縮短至20分鐘,真正成為興山縣的「開放路」和「致富路」。

更多中國新聞
社科院:75%民眾對反腐有信心
【明報專訊】中國社科院問卷調查顯示,內地民眾對反腐敗信心顯著上升,去年有75.8%受訪城鄉居民指,對反腐敗有信心或比較有信心,較2012年同... 詳情
「蜘蛛俠」峨眉山懸崖撿垃圾
日前,四川山地應急救援隊的「蜘蛛俠」們到峨眉山金頂,深入捨身崖下200多米處撿拾遊客丟棄的塑料瓶和塑料袋等白色垃圾,通過撿拾行動提醒廣大遊客... 詳情
舌尖上的沙河粉 盼有後生傳承
【明報專訊】《新快報》報道,還記得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描寫的平民美食沙河粉嗎?有誰知道它的傳承路線圖?記者近日走訪發現,起源於廣州天河區沙...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從「放炮搶福氣」到「微信搶紅包」,今年春節的與眾不同之處,可能就是「網絡紅包大戰」了;比起傳統的壓... 詳情
【明報專訊】荷蘭非牟利機構「火星一號」舉辦的火星移民計劃,早前從20萬名申請者篩選出百人候選名單,其中包括4名華人,他們一旦獲選將會單向前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