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ps現股價折讓31%
成功合併Journal後成推動力

[2015.02.23] 發表
Scripps合併Journal後將擁有34間電視台及34間電台,在14個市場發行報章。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Noble Financial分析員Michael Kupinski表示,E.W. Scripps(代號SSP)現股價偏低,較市值折讓30.93%,現預期股價可藉成功合併Journal Communications後而得以上升。

擁有137年歷史,現持有15張報章及21間電視台的Scripps,去年7月宣布合併同業Journal,日後將組成Journal Media Group,晉身成為全美第五大廣播公司,擁有34間電視台及34間電台,在14個市場發行報章。

現股價企半年前水平

Kupinski表示,投資者應多關注Scripps合併Journal的行動,因Scripps現股價僅企於去年7月底時(21.8美元)的水平,上周五收報22.15美元,股價明顯大幅偏低,其市值應為29美元,故有30.93%折讓;預期3月11日股東大會通過合併建議後,股價應有明顯升幅。

Scripps的業務策略於過去一直有所轉變,例如在2008年將有線電視業務分拆,及將其併入Scripps Network Interactive(代號SNI),之後相繼購入11間電視台;Scripps所擁有的電視台,包括ABC及NBC,以及在紐約州水牛城、底特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等市場發行多份報章。

根據資料顯示,Scripps於2014年首9個月,電視業務佔總收入的比重達54%;該集團將於3月4日公布全年度業績。

分析員普遍預期,Scripps本年度盈利4,300萬美元,每股34美仙,收入8.87億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耶倫聽證言論受關注
【明報專訊】聯邦儲備局主席耶倫將於明天及周三在美國國會就貨幣政策進行半年度聽證,投資者最關注的是她對加息的看法;有分析指,若耶倫表示已準備加...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5年期國債價格連跌3星期,是去年6月以來首見,主要原因,是市場預期耶倫將重申聯邦儲備局於今年較後時間加息。 耶倫將向美... 詳情
Valeant斥101億
【明報專訊】加國藥廠Valeant Pharmaceuticls(代號VRX)宣布,斥資101億美元現金,收購美國同業Salix Pharm... 詳情
加拿大能源股指數今年從低位最多反彈20%,但個別股份有反彈30%以上;大體上是跌得厲害的細價油股反彈得最厲害,跌得相對少一點的大價油股則反彈... 詳情
本周相繼公布首季度業績
【明報專訊】加國投資者本周焦點將專注於加國五大銀行的最新季度業績,當中包括油價下跌如何衝擊投資銀行業務;分析員表示,預期過去來自能源業的顧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