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里遜福駕小型機墜毀受傷
洛杉磯警證實飛機墜落 機師情況穩定

[2015.03.06] 發表
圖為墜毀的飛機。(美聯社)
夏里遜福墜機後,警消趕到現場搶救。

【綜合報道】有荷李活娛樂網站報道,影星夏里遜福(上圖)所駕駛的小型飛機在洛杉磯市郊墜毀,夏里遜福受傷。

據名人八卦網站TMZ報道,美國老牌演員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駕駛的小飛機,周四墜毀在洛杉磯近郊的高爾夫球場。

TMZ報道,72歲的夏里遜福頭部多處劃傷,並被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洛杉磯警方發言人表示:「我們可以證實,有一架飛機墜落,飛機擁有者是65至70歲男性。他被送往當地醫院,情況穩定。」

他說:「事件發生於下午2時25分,意外原因是飛機故障。」

小飛機從聖塔莫尼卡機場(Santa Monica Airport)起飛不久後,就通報塔台「引擎有問題」,沒想到隨後就墜毀在附近的高爾夫球場,而現場搶救照也曝光,躺在擔架上的夏里遜福身邊被10位消防員團團包圍,所幸送醫後他情況已經穩定,而送院時亦清醒。

夏里遜福墜機消息曝光後震驚娛樂圈,不少影迷都擔心這位老影星,但在經過送醫急救後所幸沒有大礙,他的兒子也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老爸「OK」,更讚他是個「強壯的人」!

而目前也陸續有現場照曝光,除了飛機墜毀照外,《ABC 7 news》也在推特上曝光一張夏里遜福躺在擔架上的照片,他身邊更有超過10名消防員幫忙搶救以及善後;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都相當不捨,希望夏里遜福能快趕緊好起來,而知名主持人Larry King以及艾倫狄珍妮也都紛紛發文替這位老友祈禱。

夏里遜福是飛航迷,演過多部票房電影,包含《星球大戰》(Star Wars)系列電影和《奪寶奇兵》(Raiders of the Lost Ark),更曾在「空軍一號」演出在飛機上與恐怖分子搏鬥的總統。

更多國際要聞
印尼處決兩名澳洲毒販的時間進入倒數,澳洲政府盡最後努力爭取印尼赦免兩人死罪,提出以3名在澳洲服刑的印尼毒販交換,但印尼態度仍然強硬,強調要讓... 詳情
股神拖稅8年 涉619億美元
「股神」巴菲特一直主張向富人加稅,但原來他本人一直對交稅也採取「拖字訣」。根據巴菲特投資旗艦巴郡的資料,巴郡已延遲了619億美元的公司稅未付... 詳情
【綜合報道】高檔國際連鎖酒店集團「文華東方酒店」的信用卡系統,遭到黑客入侵,公司只說美國以及歐洲的酒店受到影響。 文華東方集團在全球總... 詳情
【綜合報道】多國央行放寬貨幣政策提振經濟之際,經濟增長乏力、政治動盪的巴西反其道而行。該國央行將基準利率上調半厘至12.75厘,是2009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