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三逃脫戒毒者落網

[2015.03.09]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警方昨日證實,6日脫逃的4名在強制戒毒人員,目前已有3人落網。警方稱,目前正全力抓捕最後一名脫逃人員,待事件調查完畢後,將及時向社會公布相關處理情況。

據中新社報道,6日上午9時許,電白區公安分局強制戒毒所4名在戒人員脫逃時被發現。當地政府立即組織公安、邊防武警及鎮村工作人員,徹夜對4名脫逃在戒人員可能出現的區域展開大面積的設卡、搜查、圍捕行動。7日凌晨,其中一組圍捕民警在伏擊時發現一名脫逃在戒人員行蹤,並將其成功抓獲。當日,另兩名脫逃在戒人員也被擒拿歸案。

據了解,茂名市公安局已派出工作組進駐電白,協助追逃及後續處理工作。該4名在戒人員脫逃的原因正在進一步核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春節剛剛結束,甘肅平涼市山區農民馬文懷花了近19萬元(人民幣,下同)終於為兒子「搶」回了一個媳婦。儘管這對普通農家而言可謂「天價... 詳情
北京「叫個鴨子」網上訂餐
【明報專訊】北京外送快餐「叫個鴨子」近來爆紅,固然因為物美價廉,也因為店名「戲而不謔、樂而不淫」,不少女性喜歡以此逗弄男伴。 香港中通... 詳情
美女告白「不問掉河先救誰」獲讚
日前,千名民眾聚集河南洛陽老君山廣場,集體為母親們祈福。祈福環節提出孝順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處理好婆媳關係使家庭和睦,女人不再為難女人... 詳情
抱恙不失霸氣  出鉸剪手「賣萌」
外交部長王毅昨天抱恙出席兩會期間的外交部記者會。他在不斷的咳嗽聲中,回答了18名中外記者的提問,從「一帶一路」談到中美關係,再從伊朗說到非洲... 詳情
朱立倫晤李顯龍推介觀光
【明報專訊】2016年總統大選,藍營由誰披掛上陣,情勢混沌未明。值得注意的是,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訪問新加坡及香港,除私下拜會新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