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5杆 莊遜反超奪冠

[2015.03.09] 發表

世錦賽第4輪昨日在多拉藍魔球場舉行。莊遜(Dustin Johnson,圖) 在最後一輪打出69杆,總成績低於標准杆9杆,以一杆優勢擊敗賀美斯奪得冠軍。這也是莊遜的第9個美巡賽冠軍,莊遜的未婚妻鮑琳娜和他們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也來到了現場,第一時間送上了祝福。

5杆優勢領先出發的賀美斯在前14個洞一只小鳥也沒有進帳,並且還吞下了4個柏忌,本輪最終打出75杆。

屆臣在比賽中一度衝上榜首,他在前7個洞抓下4只小鳥,一度以兩杆優勢領跑群雄,無奈後9洞吞下3個柏忌,最終打出71杆,總成績低於標准杆7杆,獲得單獨第3位。

剛剛換成短推杆的亞當史葛今天打出71杆,總成績低於標准杆4杆,與斯滕森一道排在並列第4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