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自問紀錄良好 奈何車保費不降反升

[2015.04.11] 發表

安省財政廳長蘇善民的發言人英格蘭姆(Kelaey Ingram)稱﹐自從2013年夏天以來﹐安省汽車保費平均已經下降了超過6%。不過﹐他們仍會仔細閱讀上述報告。她在一份聲明中稱﹐「本政府一直在尋找降低保費的可能﹐以及和汽車保險中的欺詐行為做鬥爭」。不過她表示﹐檢查私人公司狀況並非總審計師的職責。

說到汽車保費下降﹐徐先生表示﹐自從聽說省府要求保費下降15%。他就一直盼望可以少付些保費。他自思﹐自己已經數年沒有出過意外﹐也沒有吃過任何告票﹐保費下降是理所當然。但事與願違﹐保費迄今年年上漲﹐根本沒有下跌一元。

多倫多保險代理人陳立表示﹐所謂保費下降﹐是總體平均而言。具體到個人﹐除司機駕駛紀錄沒問題外﹐還要看所在地區的理賠率高低。士嘉堡、北約克理賠率都較高地區﹐就難以阻擋保費上漲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