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料下周誕子 未知胎兒性別

[2015.04.17] 發表

【綜合報道】懷有第2胎的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預產期盛傳為本月25日,她將入院的倫敦聖瑪麗醫院,院外由本周至本月30日,禁止泊車,周五起醫院門口已開始保安準備,駕起鐵馬。據指,威廉夫婦仍未知道胎兒性別。

為免傳媒等候時間過長,今次當局下令,在凱特入院前,記者不得在院外等候。2013年,威廉夫婦長子喬治小王子也在同一醫院出世。

33歲的凱特臨盤時,威廉將會在諾里奇接受救護直升機駕駛訓練,接到消息後將趕返倫敦陪伴愛妻。兩夫婦透過發言人,向公眾關切道謝。

更多國際要聞
南非排外騷亂 華商遭搶掠
【綜合報道】南非爆發排外騷亂,海濱城市德班周邊一些城鎮最近三周接連發生針對外國人的暴力襲擊,迄今造成5人死亡、數十人受傷,數百家外國人商... 詳情
本篤十六世開派對喝啤酒 慶88歲壽辰
【綜合報道】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Pope Benedict XVI),在梵蒂岡花園舉行派對,並暢飲啤酒,慶祝88歲壽辰。 梵蒂岡報... 詳情
【綜合報道】維基解密周四公開索尼電影公司去年被黑客入侵竊取的數以千計文件,聲稱這些文件可以令人了解一間秘密公司的內部運作。 維基解密網... 詳情
瑞典性侵案 阿桑奇同意倫敦應訊
【綜合報道】維基解密網站(WikiLeaks)始創人阿桑奇的瑞典律師奧森周四表示,阿桑奇已同意就被控性侵案件,在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接受瑞典... 詳情
【綜合報道】伊朗原子能機構(AEOI)發言人卡馬萬迪(Behrouz Kamalvandi)昨日在德黑蘭發表聲明稱,伊朗計劃新建至少5座核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