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篤十六世開派對喝啤酒 慶88歲壽辰

[2015.04.17] 發表
本篤十六世與鄉親們舉杯。(美聯社)

【綜合報道】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Pope Benedict XVI),在梵蒂岡花園舉行派對,並暢飲啤酒,慶祝88歲壽辰。

梵蒂岡報紙今天公布的照片顯示,本篤十六世在梵蒂岡花園,與一群巴伐利亞鄉親乾杯喝啤酒,本篤十六世的長期秘書(Monsignor Georg Ratzinger)、同時也是本篤十六世親哥哥的拉辛格教士(Georg Ratzinger),也在場作陪。

現任教宗方濟各周四早上舉行彌撒,為本篤十六世祝壽並致敬,並說,希望天主「榮寵本篤十六世,賜給他無盡的快樂與幸福」。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維基解密周四公開索尼電影公司去年被黑客入侵竊取的數以千計文件,聲稱這些文件可以令人了解一間秘密公司的內部運作。 維基解密網... 詳情
瑞典性侵案 阿桑奇同意倫敦應訊
【綜合報道】維基解密網站(WikiLeaks)始創人阿桑奇的瑞典律師奧森周四表示,阿桑奇已同意就被控性侵案件,在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接受瑞典... 詳情
【綜合報道】伊朗原子能機構(AEOI)發言人卡馬萬迪(Behrouz Kamalvandi)昨日在德黑蘭發表聲明稱,伊朗計劃新建至少5座核電... 詳情
【綜合報道】俄羅斯一名女教師疑因妒忌自己所暗戀的男學生,與同班女同學拍拖,遂買兇企圖殺死對方。惟殺手私下報案,她現已被警方拘捕。 ... 詳情
【綜合報道】捷克前總理格羅斯(Stainislav Gross)周四因俗稱的漸凍人症逝世,終年僅45歲。格羅斯是捷克史上最年輕總理,他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