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儀讚ViuTV好睇「有競爭才有進步」

[2016.04.09] 發表
江美儀(左)跟朱慧珊攬頭攬頸,似家人多過舊同事。(攝影╱記者:林祖傑)
亞視執笠,蔡國威(右)與劉錫賢出席「A記同學會」聚會,難免感觸。(攝影╱記者:林祖傑)
鮑起靜(左)與陳煒手拖手,感情要好。(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500名前亞視藝員及員工前晚到尖沙嘴出席一年一度的「A記同學會」聚會,江美儀特地向無走袨薔X席,對於剛巧是亞視熄機7日,她笑言:「頭七當食餐飯,其實大家沒這樣想過,是有少許感觸,但我們不會因為過了今年以後就不搞,因這活動不關ATV事,只是舊同事聚會,費用每人400元,多除少補,杜汶澤好好,拿出1萬元給大家抽獎。」

亞視熄機 A記同學會繼續聚會

問亞視正式終結可認為比較好?她說:「當然好!經常都給予假希望別人,這樣就不用再留戀了,再請番別人一件事,但欠人錢就要還先。」那多了ViuTV會否覺得更好?她直言:「有睇!覺得幾好睇,好清新,自己都好想看《跟住矛盾去旅行》,我覺得好似幾得,對觀眾層面而言好吸引。(可擔心無迅Q搶收視?)這個世界有競爭才有進步,如被搶到收視都要去理解鵅A良性競爭是好的,如ViuTV開台當日,我一起身都看了他們的節目,也覺得值得吸收一下拍攝方法,總之希望後勁會好,繼續谷落去,這樣就可令這行業百花齊放。」

蔡國威否認無豕ㄓu被嫌棄不靚仔

蔡國威表示很期待大合照,因今年是歷年來最多人參與。問亞視結束,今年可有點感觸?他則稱只視為一個新開始。對於被指到無豕ㄓu遭女高層嫌棄不靚仔一事,他強調無入過無豕ㄓu,亦無被嫌棄過不靚仔,自己也從來沒sell過自己靚仔,但不是事實有需要澄清,他笑言:「不會不開心,我一向不是賣靚仔,被指醜樣亦不介意,現今科技那麼發達,但我去整都是浪費金錢,自己已看慣自己,覺得正正常常,也希望大家給予我機會,看我順眼一點。」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秋生批成本考慮電影好壞:是外行 唔識
【明報專訊】黃秋生昨日以戲藝界主席身分出席中環大會堂舉行的《第十屆華文戲劇節》開幕禮,他開心政府將工廈改作表演場地,但也希望政府能多撥款予藝... 詳情
《十年》監製:電影初衷望港人考慮香港將來
【明報專訊】電影《十年》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獲「最佳電影」後引起的爭議聲不絕,電影監製蔡廉明與導演周冠威前晚亮相有線節目,兩人形容此片一石激起千... 詳情
黃百鳴70大壽 湯寶如袁潔瑩到賀
【明報專訊】黃百鳴70歲生日,眾好友為他祝壽,湯寶如在微博曬生日派對照片,壽星公黃百鳴被靚女圍好開心。湯記跟袁潔瑩、李蕙敏與關寶慧等跟黃百鳴... 詳情
薛凱琪膝患困擾 忍痛排舞
【明報專訊】薛凱琪早前因跳舞傷及左右腳膝頭兩邊組織,她未有好好醫治,近日為新廣東快歌排舞時,再次被膝患問題困擾,休息要用冰袋敷患處,紓緩痛楚... 詳情
容祖兒首輪被淘汰失望扁嘴 《我是歌手4》總決賽伙陳偉霆大跳辣身舞
【明報專訊】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昨晚舉行「歌王之戰」總決賽,7位歌手容祖兒、李克勤、李玟、張信哲、徐佳瑩、黃致列及老狼,眾人大鬥歌藝,爭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