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外表趣怪的小狗阿麥是《Pet Pet當家》的狗主角
放大
 
臘腸狗喜用打蛋器作按摩之用
放大
 
松鼠狗寶珠暗戀阿麥
放大
 
《Pet Pet當家》製作人以包容為宗旨,加入不同種類寵物在片中,例如小鳥。
放大
 
八哥笨伯性格主動,與呆笨外表不符。
放大
 

其他新聞
夏季多吃粟米與洋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窺探貓狗私密一面
主人外出《Pet Pet 當家》

家有寵物的朋友們, 定會時時猜想愛貓愛狗在你們出外工作不在家時會怎樣作反。時間流流長,寵物們有什麼細藝?追逐自己的尾巴?咬爛你的鞋子?打翻家堛漫U圾桶?喝廁所水?與三五知己聚首閒話家常?

在《Pet Pet 當家》(The SecretLife of Pets) 堙A 寵物被困家中時會做什麼的情境盡情展現。兩隻狗狗主角還逃出家中, 在紐約市上演一場大歷險。繼《反斗奇兵》系列展現具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活過來的姿態之後,《PetPet 當家》揭露寵物的私生活。有人曾以攝錄機捕捉家中小狗小貓在主人外出後的趣怪行徑,之後放上YouTube,甚受網友欣賞。寵物在家中百無聊賴,貓奴狗奴猜想牠們會做什麼是很平常。

《Pet Pet 當家》堛漸D角是隻羅素爹利犬阿麥,受盡主人姬蒂百般寵愛,姬蒂每日上班後,阿麥就坐在家門前等候主人回家。大廈堬傢d物都趁主人出外工作而作反。可是一天,晴天霹靂,姬蒂竟然從動物收容所收養了另一隻大狗大膠^家。阿麥呷醋,與大蔽岔d,上街散步時更雙雙走失,遇上街貓、流浪狗,與一隻喪爆性情與可愛外表不符的白兔,和急於捕捉街上動物的動物拯救隊。牠們居住的大廈內其他寵物得知同伴走失,全體出動營救,一班寵物能否安全回到家中?

《Pet Pet 當家》系出名門,由製作《壞蛋掌門人》和《迷你兵團》的光映娛樂(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出品,導演基斯雷納德(Chris Renaud)也曾執導《壞蛋獎門人》系列。雷納德謂,他一直有養寵物,小時候家埵酗@頭狗,現在與妻則養有一貓一狗,而子女則有倉鼠,由他執導《Pet Pet 當家》可謂理所當然。他指,籌備影片的過程堙A最主要上網做資料搜集,因為有太多人在互聯網分享他們寵物的趣事。「除了想製作一部關於不同種類寵物的故事,我們也想拍攝一部關於現代人養寵物的心態的電影。當我們要找資料時,只到網上打入『貓貓推跌東西』之類的詞語,便找到很多資訊。」眾動畫師在製作期間更把他們養寵物的心得投射到影片中,故此片中寵物的行徑千奇百怪,讓寵物奴隸能窺探他們真正主人的私密一面。

Leona Lewis錄歌 抗玉林狗肉節

《Pet Pet 當家》中寵物們百般可愛,令養有貓狗倉鼠蜥蜴等人士打從心底喜愛,可謂家有一寵物如有一寶。可是《Pet Pet 當家》的相反是在廣西玉林舉行的狗肉節,當中有些被屠宰的狗隻是被偷來的寵物犬。

在玉林狗肉節舉行前夕,英國女歌手Leona Lewis 與作曲天后Diane Warren灌錄了一曲《(We All Are)LookingFor Home》抗議。歌曲支持美國電視藝人Lisa Vanderpump 發起的「Stop YulinForever」行動,並遊行到洛杉磯中國大使館,遞交抗議狗肉節的二百萬個聯署,又籌款幫助從狗肉節中救回的狗隻。

 
 
今日相關新聞
窺探貓狗私密一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