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易玲爆歐錦棠請近千日病假失演出機會

[2017.01.20] 發表
樂易玲覺得歐錦棠(圓圖)不願意在無邑}工。(攝影:鍾偉茵)
唐詩詠承認沒見男友洪永城一段時間。(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寰宇集團昨晚舉行30周年晚宴,老闆林小明、無辰盲h樂易玲及唐詩詠等出席。林小明談到與江若琳的合約糾紛官司,他表示應該今年中可以解決。

被稱呼「婆娘」不開心

歐錦棠日前接受周刊訪問,以「婆娘」稱呼樂易玲,指對方於2003年入無走廙‘L「亞視味很重」。2009年,陳鴻烈拍《畢打自己人》其間突然心臟病發離世,歐錦棠指樂易玲叫他們不要對記者講陳鴻烈離世,要等她去講,做發言人。對此,樂易玲直言:「人]咁話我(婆娘)當然唔開心,我已經好耐無在公司見到他。他由2013年開始,請了990幾日病假,每次都有醫生紙。他本來有很多演出機會,好似《城寨英雄》、《公公出宮》,次次都話身體不適無拍。製作部同事都問我『佢(歐錦棠)唔舒服,點解又可以在出面做洁A做舞台劇?』(是否說過歐錦棠亞視味濃?)我不知有無講過,但亞視過來有乜所謂,好似視帝陳展鵬、視后田蕊妮、陳煒都是亞視過來,我都係。(是否交惡?)我好耐無同這個人聯絡,覺得佢不願意在無邑}工。」至於陳鴻烈事件,樂小姐指事件過了這麼久,不開心的事不想再提。

唐詩詠不多講感情事

唐詩詠被傳與男友洪永城冷戰,說她想結婚,但男方不想。唐詩詠昨晚表示之前講得太多感情事,忽略了工作。有多久沒見洪永城?唐詩詠稱:「無見一段時間,我要開工。(你們不是同居嗎?)你就同居。(是否感情轉淡?)感情不想講太多,先專注工作。」提到結婚,唐詩詠表示每個女仔都會想結婚,但不能定時限。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Rain娶金泰希  婚禮花8500元 婚紗自家製
【明報專訊】34歲韓流天王Rain與36歲韓劇《龍八》女星金泰希昨日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婦。一對新人事先張揚婚禮會低調舉行,但仍吸引大批傳媒... 詳情
拔罐針灸醫頸傷  陳展鵬繼續開工無得停
【明報專訊】陳展鵬日前因拍攝新劇《天命》傷頸而缺席《乘勝狙擊》的開播飯局,他昨日出席時裝活動,見他精神奕奕狀態不錯,但頸項有多個疑似拔罐留下... 詳情
城城嬲爆轉身走人 武當山拍節目被激親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最近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我們十七歲》,與一班「兄弟團」林志穎、孫楊等接受不同挑戰。最新一集,他們前往湖北武當山展開... 詳情
G.E.M.:我亂講 曾誇口想電影票房過億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自傳式電影《一路逆風》前晚舉行首映,獲好姊妹何超蓮及李蘊撐場,超蓮更拉埋弟弟何猷啟出席,相當有心。對於25... 詳情
李彩華計劃兩年後嫁人
【明報專訊】李彩華昨日出席商場的賀年活動,以彩虹鬆糕鞋配搭彩色毛毛背心外套,十足一支雞毛掃,相當應節。她表示:「配合大會就穿得喜慶一點,主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