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被通訊局警告 無谷A提覆核

[2017.02.21] 發表

【明報專訊】無谷A挑戰通訊局,繼藝人吃炸雞被裁定間接宣傳而提司法覆核後,無谷A為《東張西望》宣傳OTT收費服務「myTV SUPER」被警告,提出司法覆核申請,認為違反《香港人權法案條例》。

通訊局去年11月裁定無芋mmyTV SUPER 呈獻:萬千星輝睇多D》及《myTV SUPER呈獻:萬千星輝放暑假》違守則,多番提及OTT收費服務,罰款20萬,另兩集《東張西望》亦違守則,因此發警告。

無足Q針對《東張西望》的裁決向高院申請司法覆核,認為裁決違反人權法,業務守則的相關條款亦違憲。無那晹u則雖明確准許產品贊助及節目贊助,但「要明顯配合節目的編輯需要,不會干擾觀賞趣味或令人覺得牽強」的標準,是極主觀及含糊,最終只由通訊局就個案裁決,認為相關條文限制基本權利,做法不可接受。

無豆U理總經理(企業事務)譚錫揚表示,諮詢法律意見後,決定以《東張西望》個案為切入點申請覆核,「並不是罰錢多少的問題,而是原則問題」。通訊局回覆,未收到有關司法覆核申請正式通知,收到通知會按既定程序向法庭回應。

更多港聞
嶺大生抗議無份商校長續任
【明報專訊】嶺南大學校董會昨商討校長鄭國漢續約事宜,身為校董的學生會會長鄭沛倫不滿被要求避席,昨天會議前與學生代表到場請願,又批評鄭國漢親建... 詳情
【明報專訊】的士司機藉詞「消災解劫」做「黃道十二宮」法事,被控侵犯婚外情女友的兩名未成年女兒,案件昨續審。當時只有14歲的事主昨供稱,被告要... 詳情
啟德體育園申款319億 單承辦商包設計興建營運 賣地起酒店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計劃今年第二季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撥款319億元興建啟德體育園,料明年動工,2022年落成。政府亦修訂園區範圍,將連接至... 詳情
堆填區種 用時才鋪 主場館擬用轉換草坪
【明報專訊】香港大球場的草地屢惹「爛地」爭議,體育專員楊德強昨透露,啟德體育園設5萬座位的主場館將建議採用可靈活轉換的草坪系統,利用其他室外... 詳情
【明報專訊】大埔工業h一名患高血壓、經常加班工作的維修技工,連續近20小時留守工廠當值後,昨晨被發現在休息室內昏迷,送院不治,死因有待剖屍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