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入2000呎豪宅 榮升馬主 黃婉曼親證佗B 3個月

[2017.02.21] 發表
黃婉曼早前已穿平底鞋行街,當時已滲出濃濃孕味。(網上圖片)
黃婉曼與馮柏基於2014年結婚,終於造人成功。(資料圖片)
黃婉曼昨日親證懷孕,預產期8月,已做好心理準備當新手媽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娛樂圈又多一名雞年媽媽,天氣女郎黃婉曼(Icy)於2014年下嫁會計師馮柏基,兩夫妻一直都渴望有仔女,黃婉曼終於成功懷有金雞BB,更已遷入2000呎豪宅準備迎接小生命誕生,再加上她最近榮升馬主,可謂雙喜臨門。

文﹕娛樂組

尚有4天便踏入33歲的黃婉曼,由於她近日出現一些場合均穿上平底鞋及穿鬆身衫,有發福[象甚有孕味,近日被拍得她與老公入住大埔逸瓏灣約2000呎的新居,亦是為預留BB房迎接小生命。

預產期8月 未知男定女

昨日收到不少恭喜留言的黃婉曼,接受訪問時承認有喜,她掩不住喜悅說﹕「多謝晒,我同老公真係好開心,其實還差少少日子才可以正式公布,不過既然大家都給我們這麼多祝福,我們也開心接受。」BB預產期大約在8月左右。問到BB性別是仔定女?她說﹕「還未知,我自己鍾意囝囝,因為長大了可以好man照顧我;老公就鍾意囡囡,話會乖鸂齱A可能是前世情人的原因N!所以仔女都無所謂,我]都一樣開心。」

愛駒改名「跳出香港」

自2014年底,她與會計師馮柏基結婚,她為自己增值到日本學整麵包,回港後開設麵包學校及開店,兩夫妻都喜歡BB,終於如願得償,所以也是她今年收到最開心的生日禮物。除了懷了身孕,黃婉曼又榮升做馬主,愛駒已改名為「跳出香港」,配合Icy過往報告天氣時常講的一句話。今次可謂雙喜臨門。

間中嘔吐 堅持繼續返工

問到懷孕初期有否害喜現象?她稱都會間中嘔吐,有時都措手不及,幸好老公及員工都悉心照顧,所有粗重工作都不讓她做,不過最開心可以盡情吃,不用諗減肥。她稱目前堅持每日返工,在店內打理生意,因她覺得孕婦有活動會更好。她會請教已做媽咪的朋友,再考慮是自然分娩還是開刀,並做好心理準備當新手媽媽。

更多影視
B女下月出世  DaDa影大肚婚紗照
【明報專訊】盧頌之(DaDa)跟老公趙勁皓(King)的愛情結晶品快將出世,他們為迎接這個寶貝女的降臨,特別在情人節拍攝寫真集,率先拍攝「一... 詳情
苟芸慧中環出巡  陸漢洋名下房車接送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與賽車手緋聞男友陸漢洋保持「了解中」的關係,對拍拖有所保留。苟姑娘減肥成功回復索爆身材,有追求者加入戰團,但陸漢... 詳情
老婆發福有孕味 家強﹕我都想呀!
【明報專訊】昨日中環星光熠熠,除了苟芸慧,黃家強與日籍太太Makiko也拍拖亮相。走到醫務所林立的大廈,離開時發現有記者在場,即急急腳走。重... 詳情
超欣做手織耳機籌款  沈月跌膊曬香肩
【明報專訊】沈家有女初長成,沈嘉偉與邱淑貞的大女沈月才15歲,似媽咪是甜姐兒,被稱為「至靚星二代」。沈月前晚在社交網站分享靚相,她穿跌膊衫曬... 詳情
周汶錡曬巨肚 下月再做媽咪
【明報專訊】周汶錡(Kathy)跟法籍老公Julien於2015年生了混血靚囝囝 Jacques做索媽,Kathy懷第二胎,預產期今年3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