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震華演宋仲基毋懼粉絲投訴 陳豪預告台慶劇騷肌

[2017.02.21] 發表
張繼聰(前左起)、歐陽震華、陳豪、關禮傑及森美齊齊鬥戲放笑彈。(攝影:梁迺楠)
所謂三個女人一個墟,李佳芯(左起)、江美儀、邵美琪、田蕊妮及龔嘉欣5個女人合作,肯定火花十足。(攝影:梁迺楠)
宋仲基
吳業坤被起花名「seven」。(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由歐陽震華(Bobby)、陳豪、張繼聰、田蕊妮、邵美琪及李佳芯三生三旦領軍的無50周年台慶劇《誇世代》,昨日舉行開鏡儀式,共60多位演員出席,陣容鼎盛。今次無言H輕喜劇掛帥,劇中人物、關係及劇情設定均十分搞笑。當中以Bobby及田蕊妮所演的兩夫妻為骨幹,Bobby劇中角色名叫宋仲基,就連劇情也如韓劇《秘密花園》般和吳業坤(坤哥)玩交換靈魂,相當有睇頭。

田蕊妮視Bobby偶像

Bobby被問角色名叫宋仲基,可擔心對方的粉絲投訴?他笑說:「我做敢寫包單,一定不會反對我,最多是暗殺我,講笑!我是個喜劇演員,醜化他(宋仲基),粉絲當然不鍾意,我是美化他,有我去做宋仲基,真的宋仲基才顯得更加英俊!」在旁的田蕊妮表示:「各花入各眼,我鍾意搞笑一點的宋仲基。」他指因劇中有很多長輩演員,故他和田蕊妮決定叫坤哥做seven。兩位視帝視后級人馬首度合作拍劇,田蕊妮坦言可以演Bobby老婆覺得很開心,又期待又感榮幸,因為她從小已看Bobby的劇看到大,視對方為偶像。

陳豪透露於劇中要騷肌,故特別向張繼聰請教心得。他說:「死喇!好像不夠時間,現在都OK,但起碼要操到兩膜j肌肉有畇誑得,所以都要趕快班車谷大。」

張繼聰似韋小寶多感情線

張繼聰與李佳芯、江美儀及龔嘉欣等所演的尚家七姊妹均有感情線,笑指自己猶如韋小寶。他表示今次雖然同樣要賣弄身材,幸監製不用他除衫,但要由鋼條型變成肌肉型,故他已增肥了10磅。他說:「最慘是去商演,西裝要不停改,同事已開始嫌棄,自己也不好意思。我始終是新一代艷星,這工具都是要用,幸好今次不用節食,可以和家人同^食飯,成家人都開心,倫理關係都改善了。」他指老婆謝安琪下月產女,現階段仍希望可順產,但不排除到最後「頂不順」會開刀。

記者:林祖傑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明詩試過被搶男友
【明報專訊】麥明詩於台慶劇《誇世代》的角色缺乏自信,追求異性不太叻,慘被表妹陳嘉寶搶男友。問她是否跟現實性格相反?麥明詩說:「不要說相反,自... 詳情
李佳芯:自己都未養得掂  被指倒貼男友得啖笑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出席「香港國際鑽石、寶石及珍珠展與香港國際珠寶展」記者會,她以模特兒身分示範兩套名貴珠寶首飾,總值$2,510,000... 詳情
麥雅緻爆分房  張鰡d投訴無得攬
【明報專訊】張鰡d太太麥雅緻昨日獲邀為綠色組織擔任分享嘉賓,她表示近年收到不少邀請,分享當媽媽的心得,感覺成為「媽咪級KOL」。她說:「我分... 詳情
陳嘉桓做瑜伽 有愛犬陪
【明報專訊】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為慈善影展,邀多位愛寵物名人拍攝「My Best Friends」的溫馨照片,與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合作,發起慈... 詳情
周秀娜爆粗  鬧鄧麗欣
【明報專訊】電影《女士復仇》晉身大阪電影節「特別關注香港電影」單元參展電影,3位女主角鄧麗欣、周秀娜與樂基兒獻出銀幕最火爆的第一次。她們有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