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獲政府表揚 秀智著名牌飛米蘭出席時裝騷

[2017.02.23] 發表
李敏鎬獲政府表揚他的人氣有助推動韓流。
秀智一身貴氣現身機場,並全副武裝穿上Fendi新裝。

【明報專訊】日前於韓國完成一連兩場粉絲見面會的《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昨日獲韓國政府表揚他推動韓流有功,頒發國家品牌大獎。而他的女友、《任意依戀》女星裴秀智,昨日則風騷現身機場,出發前往意大利米蘭欣賞時裝表演。

李敏鎬昨日現身首爾永登浦區的國會議員會館,出席由韓國國家品牌振興院主辦的「2017國家品牌大獎」頒獎禮。主辦方表示,李敏鎬主演的《藍海傳說》熱爆亞洲,提升韓劇在全球的知名度及影響力,對韓國旅遊業作出重大貢獻,故頒發「文化部門大獎」,以表揚他推動韓國文化在全球的發展。

李敏鎬不但有助韓流發展,他更熱中於慈善工作。早年李敏鎬與粉絲同共成立的慈善平台Pominz,近日向韓國慈善組織Good Neighbors捐款5000萬韓圜(約34萬港元),用來幫助貧困家庭及曾受虐待的兒童接受心理治療。

提起李敏鎬,他的女友秀智昨日現身仁川機場,出發前往意大利米蘭參加國際品牌Fendi於當地的時裝表演。秀智昨日穿上該品牌今年度春夏新裝,並手挽價值2.77萬港元的手袋,可謂貴氣盡現。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93歲日本名導鈴木清順逝世
【明報專訊】曾執導電影《狸御殿》、《陽炎座》及《流浪者之歌》的日本導演鈴木清順,於上周一(13日)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在東京一醫院逝世,享年... 詳情
EXO成Gaon大贏家
【明報專訊】由韓國音樂內容產業協會主辦的Gaon Chart 音樂頒獎禮,昨晚於蠶室體育館舉行。獎項統計過去一年韓國網上音樂及專輯的銷量。韓... 詳情
宋慧喬素顏飛抵台北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宋慧喬,日前於英國倫敦欣賞完花生騷後,昨日下午2點多返抵首爾,但隨即再轉機飛往台北,準備今日出席代言品牌的記者... 詳情
朴寶英撳實朴炯植
【明報專訊】《我的冤鬼女友》女星朴寶英將主演韓國有線台JTBC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與《花郎》男星朴炯植及《步步驚心:麗》「十四王子」金志... 詳情
李棟旭 孔侑5月輪流襲港
【明報專訊】憑在韓劇《鬼怪》中扮演「地獄使者」而人氣急升的李棟旭(圖),下月12日完成首爾站的粉絲見面會後,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昨日主辦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