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聯會就職禮

[2017.02.27] 發表
(鍾林枝攝)

【明報專訊】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教聯會)噚日鬖y東一間酒店舉行新一屆理事會就職禮,新任主席、身兼教聯會黃楚標學校校長龠擬A良(右)致辭時,形容近年教育議題日趨政治化,政治「干擾、入侵」校園,令辦教育儭艩U褶U難走,但慶幸今年有57個有心人加入理事會,個個都樂意奉獻時間同專長咁話。

教聯會就職禮都有邀請唔少政治人物出席,包括特首梁振英、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中)同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等,梁振英話教聯會多年蟈N教育政策提出意見,一直係政府麰垠n伙伴;譚鐵牛就讚教聯會一直愛國愛港。左為教聯會副主席王潤強。

更多港聞
羅健熙點評特首參選人信件
【明報專訊】為鱆夾支持,4名熱門特首參選人都有寄信畀選委闡述自己黻捁鼤z念同政綱等。民主黨南區區議員羅健熙噚日就鐪acebook比較4人... 詳情
【明報專訊】「即使在精英班,也不是所有同學的各科成績都很好;在一般班別,有學生某科很『標青』,某科表現則較遜色。」聖公會蔡功譜中學(下稱蔡中... 詳情
獨輪車同樂日
【明報專訊】中國香港獨輪車協會主辦的獨輪車同樂日暨全港首個校際公開挑戰賽昨日在香港單車館舉行,共有16間學校參與。比賽設趣味競賽項目,包括邊... 詳情
【明報專訊】學友社一項調查顯示,27%受訪應屆文憑試考生考慮赴台升學,較去年減少7個百分點;57%學生認為自己了解台灣大學報讀方法,較去年減...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