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結婚愛即興

[2017.02.27] 發表
高海寧表示不會預早計劃結婚,認為有驚喜更浪漫。(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高海寧昨日出席活動,示範日本傳統出嫁所穿著的和服,恍如漂亮新娘子。她透露要勞煩3位工作人員,合力花1.5小時才完成全身裝扮。身穿嫁衣卻不恨嫁,高海寧解釋:「第一次穿日式婚嫁和服,感覺很靚很開心。真正結婚更好?這日早上才幫出嫁的圈外好友做姊妹,不想限定自己何時要結婚,驚有很大壓力,暫沒有人主動要求!不過,將來影婚紗相,都想穿中式、日式、西式來拍照。」上位中的她否認擔心影響事業才延遲婚期,強調自己愛即興,不想勉強和預早計劃,認為有驚喜發生更浪漫。

正與黃德斌合作拍攝新劇《抱佣情人》,高海寧稱檔期很密,卻沒試過連踩27.5小時,但有場戲令她擔心。她稱:「天氣寒冷,要拍出海戲又要落水,預備穿一件頭泳衣,希望稍後天氣回暖。」她為拍新劇休息時間極少,即使食消夜也沒增磅,故泳衣示人亦不用刻意減肥。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楊怡生B承諾繼續養狗
【明報專訊】楊怡、范振鋒與太太李思欣昨日現身會展出席香港寵物節2017活動,交流養寵物心得。楊怡兩隻愛犬分別7歲及8歲,其中一隻不幸患椎間盤... 詳情
陳嘉桓將愛犬當男友攬住取暖
【明報專訊】童愛玲昨日帶同愛犬出席何國鉦有份參與的動物慈善相展,她笑指拉布拉多愛犬同是台灣出世,故全家都是台灣人。相集造型性感,老公可接受?... 詳情
李心潔帶孖仔赴泰國探彭順班
【明報專訊】李心潔於去年7月為老公彭順誕下雙胞胎兒子,孖仔已7個月大,她一直在馬來西亞專心照顧孩子。彭順到泰國拍戲,日前李心潔獨自帶孖B往探... 詳情
SiS樂印姊妹開一場演唱會唔夠喉
【明報專訊】SiS樂印姊妹前晚於九展舉行首個演唱會《SIS Cappella DREAM CONCERT 2017》,邀請了鍾舒漫、鍾舒祺兩... 詳情
李榮浩首登紅館講爆笑廣東話  容祖兒合唱掀高潮
【明報專訊】內地創作歌手李榮浩前晚首踏紅館舉辦「有理想巡迴演唱會」,好友胡彥斌、莫文蔚等捧場,但未見女友楊丞琳的蹤影,榮浩甫開場心情hig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