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吸濃煙致喉嚨痛 影響台灣演出

[2017.02.27] 發表
SJ中的「靚聲王」圭賢,自言因在火災中吸入濃煙而令到演出失準。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圭賢前晚在台灣舉行演唱會,獲5000名粉絲捧場,吸金2200萬台幣(約550萬港元)。圭賢在台逗留期間下榻晶華酒店,上周六凌晨卻發生火警。個唱上圭賢對粉絲撒嬌表示,因吸入濃煙而喉嚨有點痛,令他唱不到高音。

提到圭賢在台灣遇上火警,不少粉絲都將責任歸咎其經理人,更集體去信其所屬事務所SM娛樂「聲討」。其經理人不甘被指摘,與粉絲在網上展開罵戰。圭賢為平息誤會,於網上發文解釋,事發時因與工作人員討論演唱會內容,發現濃煙時已太遲,故未有逃離酒店房,之後跟隨酒店安排避難3個小時,並表示意外與其他人無關,又謂不希望入伍前最後一次台灣演出會蒙上陰影。

前晚圭賢演唱4首中文歌,包括《那些年》、《不為誰而作的歌》、《新不了情》等。粉絲舉高小燈泡以示支持,讓他感動到眼泛淚光,要轉身拭淚。圭賢還大唱rap歌《Forever》,兼跳唱女團Twice的《Cheer Up》,十分落力。

更多影視
《蝙蝠俠對超人》奪爛片金草莓 4獎
【明報專訊】按照慣例,爛片金草莓獎都會比奧斯卡提前一日公布賽果,今年也不例外,結果惡搞前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Hillary's America... 詳情
曉治積曼抵台揮手講中文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星曉治積曼(Hugh Jackman)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狼人外傳》三部曲最終章《盧根》(Logan),將於本周四在港開... 詳情
指原莉乃收入冠絕AKB48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一姐」指原莉乃,靠拍廣告、演出綜藝節目而賺個盆滿x滿。早前有日本雜誌列出50大最高收入女團成員,指原莉乃去... 詳情
「超人」大發模仿李棟旭髮型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中,足球員李同國的兒子大發,憑住一臉萌樣深受觀眾歡迎。他一家5姊弟妹更與韓劇《鬼怪》的「... 詳情
朴寶英新劇收視威過金喜愛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冤鬼女友》朴寶英伙拍《花郎》朴炯植及《步步驚心:麗》金志洙,主演有線台JTBC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上周五首播創下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