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對超人》奪爛片金草莓 4獎

[2017.02.27] 發表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奪最爛重拍電影等4個金草莓獎。
惡搞希拉里的Hillary's America: The Secret History of the Democratic Party贏得最爛電影等4個獎項。

【明報專訊】按照慣例,爛片金草莓獎都會比奧斯卡提前一日公布賽果,今年也不例外,結果惡搞前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Hillary's America: The Secret History of the Democratic Party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各奪4獎成為大贏家,前者獲頒最爛電影、導演及男女主角獎。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則在最爛重拍電影、劇本、幕前拍檔(賓艾費力和亨利卡維)及男配角(謝西艾辛堡)方面「揚威」。另一方面,《非常索凸務2》姬絲汀域(Kristen Wiig)奪最爛女配角獎;而曾經憑《轟天猛將3》入圍最爛男配角的米路吉遜(Mel Gibson),他執導的新作《鋼鋸嶺》(Hacksaw Ridge)獲今年的金球獎及奧斯卡多項提名,因而獲頒「翻身」獎。

更多影視
曉治積曼抵台揮手講中文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星曉治積曼(Hugh Jackman)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狼人外傳》三部曲最終章《盧根》(Logan),將於本周四在港開... 詳情
指原莉乃收入冠絕AKB48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一姐」指原莉乃,靠拍廣告、演出綜藝節目而賺個盆滿x滿。早前有日本雜誌列出50大最高收入女團成員,指原莉乃去... 詳情
「超人」大發模仿李棟旭髮型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中,足球員李同國的兒子大發,憑住一臉萌樣深受觀眾歡迎。他一家5姊弟妹更與韓劇《鬼怪》的「... 詳情
朴寶英新劇收視威過金喜愛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冤鬼女友》朴寶英伙拍《花郎》朴炯植及《步步驚心:麗》金志洙,主演有線台JTBC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上周五首播創下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