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治積曼抵台揮手講中文

[2017.02.27] 發表
曉治積曼(右)與柏德烈史超域昨日下午5時多抵達台北桃園機場。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星曉治積曼(Hugh Jackman)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狼人外傳》三部曲最終章《盧根》(Logan),將於本周四在港開畫。曉治積曼與扮演「X教授」的柏德烈史超域(Patrick Stewart),昨晚飛抵台灣,展開3日宣傳之旅。曉治積曼步出登機門時,刻意讓拍檔柏德烈史超域走在前面,大批粉絲一早已於登機門口迎接,看到曉治積曼後即高呼「好靚仔」。二人親切向粉絲揮手,「狼人」還用中文說「你好」,十分識做。隨後兩人經V.I.P通道離開機場。據台媒表示,今日兩人將出席記者會及首映禮,明日將轉飛內地繼續宣傳新作。

更多影視
指原莉乃收入冠絕AKB48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一姐」指原莉乃,靠拍廣告、演出綜藝節目而賺個盆滿x滿。早前有日本雜誌列出50大最高收入女團成員,指原莉乃去... 詳情
「超人」大發模仿李棟旭髮型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中,足球員李同國的兒子大發,憑住一臉萌樣深受觀眾歡迎。他一家5姊弟妹更與韓劇《鬼怪》的「... 詳情
朴寶英新劇收視威過金喜愛
【明報專訊】韓劇《我的冤鬼女友》朴寶英伙拍《花郎》朴炯植及《步步驚心:麗》金志洙,主演有線台JTBC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上周五首播創下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