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舊愛臉恐嚇淋鏹 青年罪成

[2017.03.29] 發表

【明報專訊】保險從業員因感情糾紛咬前女友的臉,又恐嚇淋她鏹水致「無人要」。案件早前經審訊後,被告昨被裁定罪成,他聞判後多次落淚痛哭,求情指與事主已達談婚論嫁階段,因放不下感情才作出過火行為。

案件押後4月11日判刑,待索取背景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其間被告周耀銘(24歲,圖)獲准保釋。被告被控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及刑事恐嚇罪。

裁判官裁決時稱,案中事主供稱被告當時緊抱及咬她左面頰3至4下,再指茼o說:「遲下淋埋鏹水,等你無人要!」裁判官認為事主形容的傷勢與醫療報告琣X,信納她誠實可靠,裁定被告罪成。

聞判痛哭 求情指放不下感情

辯方求情稱,被告因擔心本案結果,較早時已辭去匯豐銀行見習生職務。辯方稱被告與事主拍拖不足一年,感情發展很快、很深,已談婚論嫁,更買了婚戒,故當日復合失敗後,他才會控制不到情緒。辯方強調被告背景良好,本案涉及感情糾紛,與一般襲擊和刑恐案不同,希望法庭考慮判處非監禁式刑罰或緩刑。

【案件編號:KTCC5509/16】

更多港聞
推6年聽眾少 數碼聲音廣播熄機 政府拍板棄發展 港台半年內停獨撐
【明報專訊】本港數碼聲音廣播於2011年起面世,3個持牌機構鳳凰優悅、新城電台及香港數碼廣播(DBC)前年起相繼提早交還牌照,特首會同行政會... 詳情
【明報專訊】繼內地恢復進口巴西肉後,本港食物安中心因應巴西當局提供的資料,昨晚約9時公布即時收窄巴西冷藏及冰鮮肉的進口禁令,由禁止全部巴西肉...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宣布今年不申請加價的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昨獲政府批出為期10年的新專營權。新專營權由今年7月1日起生效,至2027年7月1... 詳情
【明報專訊】入職建築署近35年的高級技術主任,因擔心啟德發展區工程進度過慢,串謀上司和供應商職員訛稱施工木材已獲環保認證。涉案主任早前被裁定... 詳情
報紙檔救亡 推電子付款
【明報專訊】八達通、支付寶日益流行,令傳統報攤更難與便利店競爭。全港報販大聯盟昨日宣布與TNG電子錢包合作將付款方式電子化,解決現金找贖不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