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小龍女告吳綺莉刑恐 成龍笑笑口避談﹕有乜洠ヾH

[2017.03.29] 發表
成龍昨晚穿著白色唐裝衫出席好友為他舉行的慶祝晚宴。(攝影:鍾偉茵 梁榮達)
吳綺莉因女兒吳卓林報警,警方日前以涉嫌刑事恐嚇拘捕她。(資料圖片)
成龍去年11月獲奧斯卡頒發終身成就獎。(資料圖片)
好友特別將終身成就獎座從北京帶來給成龍驚喜,黃秋生(左起)、余安安、謝霆鋒、楊受成夫婦及古巨基為他感高興。(攝影:鍾偉茵 梁榮達)
曾志偉透露晚宴最感動是播放成龍多年來做的慈善工作,令他敬佩。(攝影:鍾偉茵 梁榮達)
張學友專誠前來恭賀成龍獲獎。(攝影:鍾偉茵 梁榮達)
許鞍華悉心打扮到賀。(攝影:鍾偉茵 梁榮達)
向華強與太太陳嵐跟成龍相交多年。(攝影:鍾偉茵 梁榮達)

【明報專訊】62歲成龍去年11月獲奧斯卡頒發終身成就獎,成為史上首名華人得此榮譽,昨晚在灣仔君悅酒店舉行慶祝晚宴,獲大批圈中好友到賀。成龍太太林鳳嬌及兒子房祖名未有現身,他笑指妻兒日日見到奧斯卡獎感到悶,亦沒有恭喜他。提到「小龍女」吳卓林報警拉媽咪,告吳綺莉刑事恐嚇?成龍聞言笑笑口避談兼反問﹕「乜洠ヾH有乜洠ぃr?多謝大家。」然後走開,未有回應。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梁榮達

身穿白色唐裝衫的成龍一早到場,於傍晚6時現身接受傳媒訪問。成龍全程笑容滿面,他表示由提名奧斯卡到得獎,已獲很多人恭喜與褒獎,自己想低調一點,不想別人覺得他炫耀,但楊受成一直想為他慶祝,自己一直推搪,直至今次,楊受成聯同曾志偉、爾冬陞和岑建勳一齊為他搞,真的推不掉。成龍說﹕「他們說會叫齊這數十年跟我合作過的人出席,有些幾十年來都少見。我有感今年能相見,明年都未必見到,加上我這段時間要返港配音,就這樣答應了,是借得獎為名,見老友為實。」

「借得獎為名 見老友為實」

太太林鳳嬌(阿嬌)和兒子房祖名會否出席?成龍稱不會了,他們之前日日見住個奧斯卡獎都見到悶。獎座目前擺放在北京公司,稍後會放在上海成龍藝術館。成龍透露阿嬌和祖名一向cool,今次他獲獎也沒恭喜他。反而相交40多年的好友楊受成得知他得獎,比他還要開心。他在美國咩匱當晚,史泰龍及當地朋友已跟他食飯慶祝了。

林鳳嬌祖名見獎見到悶

日前愛滋病基金會活動上,有名女士以30萬美元投得成龍和史泰龍稍後開拍電影其中一角,成龍承認,表示會安排此女士在鏡頭前亮一亮相,角色未定,亦會邀請對方出席該片北京和內地首映禮。

提到「小龍女」卓林報警求助,指遭母親吳綺莉恐嚇一事,問成龍有否留意吳綺莉和女兒卓林的新聞?成龍笑容滿面,但就避談反問﹕「乜洠ヾH有乜洠ぃr?多謝大家。」邊講邊走開。

學友恭喜城城娶老婆

昨晚有不少圈中人到賀,計有劉嘉玲、曾志偉、張學友、謝霆鋒、黃秋生、施南生、元彪、鄒文懷、余安安、張婉婷,陳欣健、岑建勳、陳木勝等。秋生被問到送什麼給成龍祝賀?他說﹕「大哥什麼都有,主要恭喜大哥得獎,他是應得的,咁努力,好犀利。」51歲郭富城終於結婚了,同是四大天王的張學友笑蚖﹛G「恭喜他。」問學友可會唱歌助興,賀成龍得獎?學友指不會,他到一到就走,因要再到內地巡唱。太太羅美薇為何不來?學友笑說﹕「問呢齱I明知她不會來,她有幾可會來?」

霆鋒賀成龍﹕是我們的驕傲

謝霆鋒穿黑色西裝、戴黑超前來,他說﹕「好戥大哥開心,是我們的驕傲,有人踏上國際舞台,咧鴙茖獄穧野N表性的獎。(會否以成龍為目標,獲奧斯卡頒終身成就獎?)沒諗自己會有這資格。」問他會否進軍荷李活拍電影?霆鋒表示隨緣,香港也有很多好的作品。很多人希望他開演唱會,問他何時在港開演唱會?霆鋒說盡快。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余文樂曼谷街頭被「捕獲」 與一男兩女同行 唔見王棠云
【明報專訊】余文樂近日雖然忙於為電影《春嬌救志明》宣傳,但孝順的他抽空陪家人到泰國曼谷旅行,前日他在社交網站上載與父母的合照,說「famil... 詳情
鄭中基影大量老婆泳衣照﹕佢唔畀我公開
【明報專訊】鄭中基和朱千雪昨日獲邀出席手機品牌活動。一向愛好攝影的鄭中基自爆有部「家傳之寶」相機,他說﹕「我第一部擁有的相機是爺爺給我,現時... 詳情
羅志祥疑秘娶周揚青 蜜遊夏威夷 雙方家長同行
【明報專訊】37歲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經常隔空放閃;周揚青更在社交網站直呼羅母為「媽媽」,關係甚佳,已如一家人般。昨... 詳情
五月天香港個唱門票今開售  半百歌迷通宵埽騧陪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謹守與香港歌迷每年一度的「五月之約」,將於5月在紅館舉行10場《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演出日期為5... 詳情
爆出婚訊 上海現身 郭富城獲祝福揮手致意
【明報專訊】51歲郭富城(城城)與29歲女友方媛於3月4日在香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盛傳婚禮定於下月在港舉行。準新郎城城於婚前繼續忙碌工作,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