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疑秘娶周揚青 蜜遊夏威夷 雙方家長同行

[2017.03.29] 發表
羅志祥與女友周揚青不時隔空放閃曬甜蜜。(資料圖片)
周揚青上載父母在海中牽手的照片,希望自己幾十年後也一樣擁有這樣的愛情。(微博圖片)
周揚青曬鮮花,未知是否羅志祥所送呢?(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37歲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經常隔空放閃;周揚青更在社交網站直呼羅母為「媽媽」,關係甚佳,已如一家人般。昨日有網民爆料指小豬與周揚青秘密與家人到夏威夷,傳是在當地結婚。小豬的經理人公司作出回應,指小豬是單純去度假,並說如果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

行程保密 逗留數天已回台

小豬被指於本月23日與媽媽抵達東京,會合周揚青及她的父母後飛往夏威夷。由於夏威夷是結婚及度蜜月的勝地,今次又有雙方家長同行,因而傳出秘婚消息。此行逗留數天,他們已於昨日返回台灣。小豬對今次行程甚保密,未有在社交網站發出任何照片。周揚青則分享泳池的照片,又上載父母在海中牽手的照片,寫道:「看荍琲豆痗在水中牽手的場景,覺得真好,希望幾十年後我也一樣擁有這樣的愛情。」表達她對愛情的嚮往。

小豬經理人公司否認婚訊

小豬的經理人公司就秘婚傳聞回應:「單純是趁工作空檔去度假,謝謝關心。」接茼A說,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和大家分享。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五月天香港個唱門票今開售  半百歌迷通宵埽騧陪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謹守與香港歌迷每年一度的「五月之約」,將於5月在紅館舉行10場《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演出日期為5... 詳情
爆出婚訊 上海現身 郭富城獲祝福揮手致意
【明報專訊】51歲郭富城(城城)與29歲女友方媛於3月4日在香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盛傳婚禮定於下月在港舉行。準新郎城城於婚前繼續忙碌工作,除... 詳情
Sunny Wong戥城城搵到另一半開心
【明報專訊】郭富城御用星級排舞師Sunny Wong(黃國榮),昨日出席活動被問是否會擔任城城伴郎?他說:「未收到消息,我都是睇報紙才知阿城... 詳情
郭偉亮:她荷爾蒙失調  證老婆葉佩雯無怪病
【明報專訊】郭偉亮(Eric)昨日與傅明憲出席愛護動物協會活動,提到太太葉佩雯早前被拍到身形肥腫,被懷疑是否早年的怪病復發?Eric解釋:「... 詳情
G.E.M.地獄式訓練打造個唱「舞」器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的巡迴演唱會將於周六(4月1日)在廣州揭開序幕,G.E.M.聯同早前公開選拔的12位舞蹈員齊齊閉關,打造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