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兩車被丟城門河

[2017.04.23] 發表

【明報專訊】GoBee.Bike主要在沙田、大埔及屯門出租單車,每半小時收5元。有用戶曾表示付了399元按金後未能為單車解鎖,亦有人支付按金後,應用程式上顯示付了400多萬元,虛驚一場。

另外,昨日有最少3輛GoBee.Bike單車疑分別被人扔進城門河及路邊花槽,警方列作刑事疰a案處理。

App顯示過數400萬 用家虛驚

單車愛好者楊先生上周三(19日)獲邀出席GoBee.Bike的非公開開幕禮,他表示,當日一行6人在沙田城門河邊的源禾路體育館外租車,輸入帳號及信用卡號碼後取得相關編碼,程式顯示租車程序已完成,但單車卻依然未能解鎖,遂向職員求助。在場技術人員指手機應用程式未準備好,問題待修。楊其後又發現手機程式中,一方面顯示向他收費400多萬元,另一邊廂又收到兩個銀行發出的短訊,指他已兩次各付款50元,故相信顯示的400多萬元並未過數。他向在場技術人員報告事件,獲回覆指會處理。楊表示對該公司感到很失望,認為GoBee.Bike手機程式未準備好便上架,亦不能為單車解鎖,使不少用家不知所措。

在大圍一單車停泊處,昨仍泊滿不少GoBee.Bike單車,本想試用服務的李先生下載程式後,發現要付399元按金,即時卻步,最終未有租用。

更多港聞
「已進司法程序」 梁打消特赦考慮 指重開公民廣場非適當時候
【明報專訊】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早前提出「特赦論」,以達到大和解,引來各方批評,胡亦收回言論。特首梁振英昨早出席電台節目表示,曾想過特赦,但拒絕...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霧霾問題嚴重,不少港人認為,每當吹北風時,香港空氣污染亦變得嚴重。特首梁振英早前率團考察粵港澳大灣區,昨在電台節目指出,南風... 詳情
【明報專訊】急性肝衰竭女病人鄧桂思周四第二度換肝,現於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G危殆。港大外科學系肝臟移植科臨H副教授吳國際昨午巡房後表示... 詳情
回歸後首次 非華裔警升見習督察
【明報專訊】在昨日警察結業禮上,有251名學警及20名見習督察完成訓練,包括回歸以來首名非華裔警員晉升警務督察的呂文迪(Abdul Fais...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檔案處於2016/17年度接獲30宗有關政府部門遺失或在未經授權下銷珙F府檔案的報告,警務處佔其中12宗遺失個案及1宗未經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