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查理漢南訪京拔神劍

[2017.04.23] 發表
在《神劍亞瑟王》北京記者會上,查理漢南邀請幸運女粉絲上台一起拔劍,更搞笑地即場向女方求婚。
查理漢南暢遊故宮,不扮亞瑟王卻拿起印有雍正皇帝名言「朕一生不負一人」的紙扇拍照。

【明報專訊】由《神探福爾摩斯》英國導演佳烈治(Guy Ritchie)執導、《悍戰太平洋》男星查理漢南(Charlie Hunnam)主演新片《神劍亞瑟王》(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將於下月中在港美同步開畫,戲中飾演「亞瑟王」的查理漢南與監製Lionel Wigram前日現身北京,出席新片記者會之餘,順道參觀故宮等名勝,更拿起印有清朝雍正皇帝名言「朕一生不負一人」的紙扇拍照,狀甚搞笑。

在記者會上,查理漢南邀請台下一名女粉絲陪他重演亞瑟王力拔神劍的經典場面,又自爆從小已熟讀有關《亞瑟王》的故事和電影,並受其啟發,以樹枝跟哥哥在花園比劍,結果被胞兄心儀的女生見到,連累他失戀了。

更多影視
朴海鎮《秘行要員》 首播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劇《奶酪陷阱》男星朴海鎮主演有線台JTBC新劇《秘行要員》(前譯:Man×Man)前晚首播報捷,平均收視率突破4%大關,險勝上... 詳情
《狂野時速8》全球勁收擬拍外傳
【明報專訊】上周開畫的《狂野時速8》全球累積票房高達6.89億美元(約53.7億港元),電影公司表明在2019及2021年分別上映第9和10... 詳情
佐佐木希收花慶祝新婚
【明報專訊】日本片《出租天使》29歲女星佐佐木希剛與44歲諧星渡部建註冊結婚,還未來得及度蜜月,便得投入新劇《小巨人》拍攝工作,扮演酒吧老闆... 詳情
「死侍嫂」反擊記者
【明報專訊】「死侍嫂」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圖)日前出席雜誌Variety舉辦的女強人頒獎禮,碧琪是獲表揚的圈中女性之一,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