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非禮伊院男護 印裔醫生不認罪

[2017.04.29] 發表

【明報專訊】伊利沙伯醫院一名從印度來港參與交流計劃的男醫生,被指於本月初在護士宿舍男更衣室內摸一名男護士的大腿內側及臀部。男醫生昨否認一項非禮罪,押後至5月29日開審。

事主稱被摸大腿及臀部

根據控罪,印度裔男醫生Ghosh Sandip(45歲)涉於本年4月8日,在伊利沙伯醫院護士宿舍男更衣室非禮男子X。

據悉,年輕男事主聲稱被醫生摸大腿內側及臀部,兩人並不認識,但於事前曾聊天片刻。

【案件編號:KCCC1343/17】

更多港聞
卡酒店外牆驅鳥刺 消防救重傷鴿
【明報專訊】一隻鴿子昨被發現頸項卡在銅鑼灣一間酒店外牆驅鳥刺罅隙之間「插翼難飛」,消防及愛協人員到場合力救出,鴿子重傷送交獸醫救治。 ... 詳情
指不應選擇性落實基本法  饒戈平批「普選要即做 23條入冷宮」
【明報專訊】適逢香港回歸20周年,多名內地、香港基本法學者昨在港出席一國兩制研討會。身兼基本法委員會委員的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饒戈平重申,《... 詳情
王振民:港人罵中國制度 比歐美厲害
【明報專訊】中聯辦法律部長王振民(圖)昨出席「一國兩制」研討會時作主題演講,他說中國不會因為香港回歸而將過去經艱苦探索、符合國情的體制全盤推... 詳情
【明報專訊】新華社昨日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將於下月8日至10日一連3日視察澳門。澳門政府發言人指出,張德江是應澳門特首邀請赴澳視... 詳情
談擴建 蘇錦樑引迪士尼:協議要麼接受要麼拉倒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昨日繼續審議政府就擴建迪士尼樂園的54.5億元撥款申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昨在會上透露迪士尼立場,稱迪士尼表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