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捲桃色糾紛 空少遭刀手斬腳

[2017.04.29] 發表
洋漢向警員展示追趕偷錢新相識女子時扭傷的右腳踝(圖),但他送院後拒絕治理及返回酒店飲酒;詎料其間他又與職員爭吵及潑酒,險惹官非。(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灣仔及元朗昨分別發生疑涉桃色的傷人案及糾紛。一名空少在街頭遭刀手伏擊斬傷兩腳小腿,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另一洋漢報稱遭新相識女子偷錢,飲酒消愁時與酒店職員爭執潑酒而險惹官非。

遇襲男事主姓李,31歲,兩腳小腿被斬傷,清醒送院治理,情G穩定;李向傳媒聲稱不認識兇徒,以及不知遇襲原因。

消息稱,李任職空中服務員,家住元朗壽富街60號好順福大廈一單位;近期與一名女子拍拖。昨凌晨零時許,李與女友約會後獨自返抵寓所大廈對開時,突遭一名戴口罩及持牛肉刀男子撲出襲擊,李猝不及防兩小腿同被斬傷,兇徒傷人後逃去,李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列傷人案處理,正循桃色糾紛方向調查。

另宗桃色陷阱 中招洋漢醉酒鬧事

另昨凌晨零時許,35歲智利籍男遊客在灣仔一間酒店大堂向職員報稱被新相識外籍女子偷錢,疑追趕時扭傷腳踝,職員代為報警;惟事主送院後拒絕治理,並稱對事件不追究及自行返回酒店。但事主在酒店飲啤酒期間,疑帶醉與職員爭吵及潑酒,職員再度報警;警員到場經調查雙方同意和解,列作「糾紛」處理。

更多港聞
撬開電閘蓋再遇兩鎖 賊知難而退
【明報專訊】大角嘴一間寵物店昨清晨發現遭人撬珗q閘蓋打開電閘,企圖爆竊,因玻璃門再裝有兩把鎖,懷疑竊匪因此「知難而退」;警方列刑事疰a案處理... 詳情
應對七一 副警務處長再延任
【明報專訊】臨近七一回歸20周年,警方昨公布,因應行動需要,副處長(管理)周國良(圖)的退休日期由5月7日順延兩個月,至7月7日退休,是周自... 詳情
【明報專訊】葵涌昨揭發紀律部隊人員自殺事件,一名懲教署男職員被發現於勵敬懲教所宿舍燒炭死亡,警方調查無可疑,列屍體發現案處理。 男事主... 詳情
【明報專訊】越南籍男子涉嫌手持斧頭打劫屯門、深水鶪峏籊丹X共3間7-Eleven便利店,掠去逾2萬元現金,被控3項搶劫罪,案件昨日提堂。身形... 詳情
黑漢涉淋油恐嚇被拘
【明報專訊】警方今年1月10日接獲一間工程公司報案,稱公司位於紅磡鶴園街的辦公室大門遭人淋潑紅油,案件列刑事疰a處理;警員調查期間,本月2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