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七一 副警務處長再延任

[2017.04.29] 發表

【明報專訊】臨近七一回歸20周年,警方昨公布,因應行動需要,副處長(管理)周國良(圖)的退休日期由5月7日順延兩個月,至7月7日退休,是周自去年獲延任一年後,再度獲延任兩個月。警察員方協會認為,警隊管理層希望七一回歸前保持穩定,有助回歸慶典指揮運作。

陳祖光:管理層穩定有助前線

警方昨日發稿,表示因應行動需要,副處長(管理)周國良已再獲延任兩個月,至7月7日。警方補充,周國良在去年5月8日達57歲退休年齡前,獲延任12個月,至今日5月7日,因應行動需要,再獲延任兩個月。據了解,周國良延遲退休是因應七一回歸20周年的警隊公眾活動策略及行動部署;他屆時退休後,職位預料由人事及訓練處處長趙慧賢接任,成為警隊首名女副處長。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認為,管理層退休退任會引致一連串人事調動,而回歸前後有多項公眾活動及行動安排,相信管理層保持穩定有助前線在行動中接收及執行指令。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葵涌昨揭發紀律部隊人員自殺事件,一名懲教署男職員被發現於勵敬懲教所宿舍燒炭死亡,警方調查無可疑,列屍體發現案處理。 男事主... 詳情
【明報專訊】越南籍男子涉嫌手持斧頭打劫屯門、深水鶪峏籊丹X共3間7-Eleven便利店,掠去逾2萬元現金,被控3項搶劫罪,案件昨日提堂。身形... 詳情
黑漢涉淋油恐嚇被拘
【明報專訊】警方今年1月10日接獲一間工程公司報案,稱公司位於紅磡鶴園街的辦公室大門遭人淋潑紅油,案件列刑事疰a處理;警員調查期間,本月22... 詳情
【明報專訊】侄女稱不滿叔叔在家中吸煙,疑被叔叔踢至胸骨骨折,叔叔昨就襲擊罪受審,但負責治理侄女的急症室醫生拒收證人傳票並缺席審訊,裁判官表示... 詳情
倫敦大學港辦基礎課程 銜接英學府
【明報專訊】倫敦大學將在9月與教育機構合作,在香港開辦一年制國際基礎課程(IFP),文憑試考獲一科4級和兩科3級,並於IELTS考獲6.5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