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隆子膺視后《四重奏》大贏家

[2017.04.29] 發表
松隆子憑《四重奏》贏得最佳女主角獎。
《四重奏》雖然收視不濟,但贏得口碑,除了松隆子外,高橋一生(左)亦奪得最佳男配角獎。
小池徹平

【明報專訊】由日本網站Oricon及娛樂雜誌Confidence合辦第7屆日劇獎,昨日公布得獎名單,TBS電視劇《四重奏》囊括最佳日劇、劇本、女主角(松隆子)、男配角(高橋一生)及新人(吉岡里帆)合共5個獎項,成為今屆大贏家。男團SMAP解散後,舊隊友木村拓哉與草(弓剪)剛分別主演《A LIFE:深愛的人》及《謊言戰爭》作正面對撼,結果後者登上視帝寶座。

提起頒獎禮,第42屆菊田一夫戲劇獎昨日亦公布得獎名單,日劇《醫龍》男星小池徹平憑百老匯音樂劇Kinky Boots獲頒演劇獎。被問到跟他合演舞台劇《1789》的女拍檔神田沙也加剛宣布婚訊,他笑言已發電郵祝賀對方,不過,由於此劇將於明年重演,他倆再演戀人,難免感到尷尬呢!

更多影視
菊川怜秘嫁圈外男友
【明報專訊】畢業於東京大學建築系的日本片《大奧》女星菊川怜,近年轉型主持晨早直播節目,以其知性和健康形象,深受家庭主婦觀眾歡迎,現年39歲的... 詳情
迪士尼男星米高曼特紐圖吞槍自殺
【明報專訊】曾演迪士尼電影Miracle的美國男星米高曼特紐圖(Michael Mantenuto),美國時間本周一在華盛頓一輛汽車內吞槍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