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男星米高曼特紐圖吞槍自殺

[2017.04.29] 發表
米高曼特紐圖自殺身亡,雖已退出演藝界,粉絲仍難忘他在Miracle的演出。

【明報專訊】曾演迪士尼電影Miracle的美國男星米高曼特紐圖(Michael Mantenuto),美國時間本周一在華盛頓一輛汽車內吞槍自殺身亡,終年35歲,死因未明,警方正調查他的自殺動機。

生於馬薩諸塞州的米高,入行前是一名大學冰上曲棍球手,2004年在迪士尼電影Miracle扮演同類角色,憑藉俊俏臉孔加上健碩身材,迷倒不少女生,但他志不在此,往後拍了兩部影視作品,包括跟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合演Surfer, Dude,之後便退出演藝界,轉投美軍特種部隊。他的死訊曝光後,不少粉絲都在社交網絡留言悼念。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